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新版本潜龙危机开启水中大战

新地图、新武器、新道具,新一轮的CF战斗热潮即将掀起,赶快与好友一起水中大战吧!

  腾讯游戏旗下FPS竞技网游《穿越火线》(简称:CF)自公测以来,不断为玩家带来好玩又刺激的更新,继推出“泰坦之怒”后,CF龙年开启全新版本——“潜龙危机”,首次引入水战竞技地图,展开水中大战。新武器、新道具、新地图、新玩法,令火线激斗再度升级。

  CF潜龙危机版本专题:http://cf.qq.com/act/a20120210qlwj/index.htm

  潜龙基地(团队竞技)——地图背景

  在大洋深处有一座火山喷发形成的小岛,极其隐秘的地理位置让这里成为一座天然的海军基地,潜伏者在这里秘密地建造一艘新型核动力潜艇——“潜龙”。巨人城事件让保卫者不得不加强全球范围内的军事防御行动,很快便发现了大洋中的这座秘密基地,保卫者相信这里正在建造一支特殊的部队——生化海军。保卫者立即派出精英小队由水路潜入“潜龙”基地,一场前所未有的水中大战即将打响!

水战竞技新玩法
水战竞技新玩法

  水战竞技带来前所未有爽快战斗

  潜龙基地是CF首张引入水战的竞技地图,全新的水战概念将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爽快战斗感。进入水中战斗时,玩家将可以自由地向各个方向游动,在水中按住跳跃键可以上浮,按住下蹲键可以下潜,当玩家在水中不采取任何移动时,将会慢慢下沉。

置身陆地水中情况难以掌握
置身陆地水中情况难以掌握

  潜龙基地的水面漂浮着一层特殊的油膜,导致玩家从地面上很难看见水中的情况。此外,当玩家从地面向水里射击时,子弹的伤害将大打折扣,相反,在水中的玩家能够较为清晰的透过海水看见地面的玩家,可见在水中作战会有很大的优势。因此玩家需要进入水中一决胜负。同时,为了让玩家充分体验水中作战的乐趣,玩家可以长时间呆在水中。由于水中作战带来了全新的挑战,使用潜龙基地进行游戏将获得更丰厚的经验。

相关资讯:
全民竞技 《穿越火线》2012线上挑战赛
2012迎新《穿越火线》超值礼包大派送
盘点《穿越火线》经典地图中的危险地带
上一篇:上一篇:全民竞技 《穿越火线》2012线上挑战赛 下一篇:下一篇:穿越火线奇趣武器大集合 上演快乐传说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