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发布泰坦之怒新版本宣传视频

可怖的战场需要真正的勇士,CF“泰坦之怒”宣传视频正式上线,新版本邀您来战!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对《穿越火线》(简称:CF)新版本“泰坦之怒”有更深入的了解,全新CF热战宣传视频日前已经上线。激烈的对战加上精妙的剪辑,新版本宣传视频完美的展示了“泰坦之怒”的真实战场。

CF龙年新版本“泰坦之怒”邀您枪战 

概念情节引人入胜:

      CF新版本“泰坦之怒”以挑战模式的新地图为主打,为玩家开启惊悚玩法新篇章。宣传视频的开篇将整个CF新战场上出现的危机向玩家做了简单的介绍,让玩家 能够了解新地图“巨人城废墟”的来龙去脉。这本是一片繁华之地,却因为潜伏者妄想用生化武器统治世界而成为了被恐怖气息的所笼罩的鬼城,玩家将在这极其恶 劣的环境中迎战大批量来路不明的生化怪物。

挑战模式固定火力点——火神加特林 

真实展现战场激情:

      CF“泰坦之怒”宣传视频在玩家实战中取景,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游戏的真实战场。挑战模式中大量未知生化怪物都将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困难,当玩家在面对众 多生化怪物的袭击时,只能全力应战。在画面的快速切换中,玩家能够时刻感受到战场上的紧张气氛,大气的背景音乐让整个战斗的激烈程度再度升华。玩家可以通 过宣传视频了解最新的游戏动态,感受CF新版本中难以言喻的别样精彩。

各种新怪物肆虐战场 

战场最新资料透露:

      在全新的宣传视频中,玩家可以从新地图开始,陆续了解新版本内容。最新生化怪物的技能、数量,都将在视频中有所展示。当然面对如此大量的生化怪物群体,新 推出的大威力杀敌武器也分外给力,包括龙年贺岁武器在内的多种武器,在新版本宣传视频中均有展出,酣畅淋漓的杀敌瞬间,搭配新武器炫酷的外形,让玩家能够 感受到CF所带来的心意。

最终BOSS——巨型泰坦 

      可怖的战场需要真正的勇士,CF“泰坦之怒”宣传视频正式上线,新版本邀您来战!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穿越火线视频:元旦跑酷巨作 妖菀跑酷
零距离挑战世界冠军 QTalk888不见不散
《穿越火线》贺岁新版本泰坦之怒咆哮降临
《穿越火线》联盟电视联赛开启电竞新纪元
穿越火线12月18日揭开年终盛大回馈序幕
上一篇:上一篇:穿越火线视频:元旦跑酷巨作 妖菀跑酷 下一篇:下一篇:【超值礼包】全新上线 100%精彩回馈!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