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穿越火线技术攻略脚尖上的艺术步伐教程

  在CF中,不是我们枪法准就可以,和枪法同样重要的还有很多,意识、步伐、战术。这里面很多新手在步伐应用中,很不重视。其实如果你的步伐掌握的好,就算你的枪法一般,那你的成活几率也很大的提高。现在开始讲如何使用步伐:

  1:步伐VS冲锋:在对冲锋的时候,相信如果枪法差不多的话,应该能比对手减少30%的伤害。不要小看10滴20滴血,他会让你存活的时间更长,对比赛也有重要性。

  对冲锋的步伐应该是点射4发到5发子弹,AK47在2发到3发左右,就应该或者左或者右移动2步左右,步伐应该短。而且你的准星也不能动,这时候在点射,因为在CF中设定的是M4A1在5发子弹左右,打出的子弹就会左右飘移,而不是在你的准星处,AK在3发左右会上下漂移。这时候如果你左右移动步伐,漂移效果会没有,而且对手也会因为你的动作而改变准星,鼠标不好的,会有很大的差距,鼠标好的也不会那么准,没有谁会有100%的瞄准率!

  2:步伐VS狙击:在对应狙击的时候,你一定要了解对手,才能用出响应的步伐。

  用狙击的一般有三种人,

  第一种,蹲瞄。在他第一枪打不到人,他就会特别紧张,换手枪上来和你对枪,这时候不要急,离他远一点多移动,他最多有7发子弹。

  第二种:跳瞄。通常他们在第一枪打不到你,回马上跳一下,在跳的瞬间开镜。瞄准、落地的一瞬间开枪。这时候需要你掌握好时间,在他快落地的时候你马上或左或右跳开,80%打不到人,因为我试过。在CF狙打跳起来的人会大大降低准确率。而他如果没打到你,你应该马上打他,最好在他发完子弹的时间,在他在跳的时候你也跳

  第三种:瞬瞄。也是最不好对付的一种,他们通常在某个隐蔽物后面用手枪或者刀切狙,就是打完一枪马上切换手枪或者刀,然后马上在出来瞄准射击,这时候你也需要一个隐蔽物,起码要10秒种,他的紧张神经会放松,你出来后最好左右步伐不定,或左或右 。记住,要用最快的速度千万别停,因为他是瞬间瞄准开枪,定位的时候比较有局限性,所以要多移动。

  好了,上面就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不管说的对不对,希望大家能从中体会到一些技巧。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高端玩家为你解释游戏中少为人知的秘密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技巧攻略教你如何躲避那些子弹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