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穿越火线骨灰玩家想起从前的那些日子里

  屏幕上闪动的红字,大喇叭也反复播放着玩家们的宣泄。

  叫嚣着,滚动着、张狂着深深刺痛的神经。

  我敲击着键盘,紧握着鼠标,却再也找不到属于从前的那些简单的快乐。

  想起从前的那些日子里:

  没有AC防弹衣,我小心翼翼摸上小道。

  没有弹夹,我精准的点射,本能地与对手拉开距离。

  没有大炮,我依然用土狙精准的穿点,稳定的狙击。

  没有那些人民币枪械,我继续有节奏的打出犀利的攻势。

  没有高爆手雷,我熟练连跳着躲开对手投掷过来的种种威胁。

  没有钳子,我还是可以在杀敌的同时加快脚步挤出那宝贵的几秒。

  没有防闪眼镜,我依旧可以本能地躲闪隐蔽送出匪夷所思的爆头。

  没有红色烟雾,我也同样可以保护队友,顺利的进攻,平安的撤退。

  没有YY的语音工具,我凭借着对雷达的完美理解和与队友朝夕相处培养的默契打出漂亮的配合。

  没有VIP会员,我们也一样用单调的白字沟通着我们的友谊。尊重这对手维护者游戏里每个人的权益。用素质搭建着属于我们的辉煌和对手的信服与口碑。

  但是…如今…我却再也找不回那些属于我们从前的快乐…

  如今我有了AC,我不再小心翼翼的摸点,而是冲冲冲!

  如今我有了弹夹,任意的扫射取代了我从前精准的点射,穿点!

  如今大炮代替了土狙,我可以在中门烟雾中凭借运气打这那些脚丫子!

  如今我有了那些人民币枪,我就可以习惯性的鄙视那些不用人民币枪的家伙!

  如今我有了高爆手雷,我随意扔出去都能炸飞那些没有AC的倒霉蛋!

  如今我有了钳子,我就可以懒散的回防,漫不经心的下包!

  如今我有了防闪眼镜,我不再隐蔽躲闪,我凭借着先进的眼镜大胆的冲锋!再冲锋!

  如今我有了红色烟雾,我们战术不再细腻,进攻回防的速度还可以减慢再减慢!

  如今我有了YY等语音工具的帮助,我不再相信我自己的直觉,不再过多的关注雷达,只依赖着耳机中队友的嘶吼!任凭它扼杀我所谓的意识!

  如今我就是VIP会员,我就可以用醒目的红色文字谩骂着他人,我就可以用会员的权利欺压着别人,我甚至就可以在游戏里为所欲为的使用着会员的权利!

  但是如今,我却再也找不到那些只属于我们从前的快乐…

  我只能模糊的想起我们从前那些并肩作战的时刻,回忆起无数个夜晚,你就站在我身边,那些我叫做兄弟的战友。现在的我却再也找不回那些只属于从前的快乐…

  那些简单又快乐的日子,那些情谊与欢乐。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穿越火线高手教你七要素让你变刀战高手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高手说跟别人混永远拿不到ACE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