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你知道这些音效的意思吗CF里人物的口号

 

  因为CF里面有连杀声音的激励制度,就是当自己打掉N个敌人时,每干掉一个就会喊出不同的杀敌声音,不但好听也的确起到了激励的作用,下面就是总结的各种人物的连杀激励声音,可能有不准的地方,仅供大家娱乐哈……

  注:连杀判定是在杀死第一个敌人后3秒内再次杀敌才算连续杀敌。

  赛斯,斯沃特,奥摩,刀锋的杀敌激励声音是一样的,保卫者和潜伏者的区别好像是只在与声调,要是有不同,欢迎大家提出,谢谢……

  2连杀DoubleKill双连杀

  3连杀MultiKill多连杀

  4连杀UltraKill超级杀(这里网络上有Occurkill,突然杀?)这个我没弄明白,也没听的那么清楚,还请大家多提意见

  5连杀Unbreakable坚不可摧

  6连杀Unbelievable难以至信的

  7连杀Youwannaapieceofme你想修理我吗?

  8连杀Comegetsome来拿啊!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里最容易遇到MM的地图大盘点屌丝必看 下一篇:下一篇:FPS枪系盘点:CF那些年我们一起爱过的AK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