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穿越火线资料介绍,CF神奇武器系列之巴雷特

  提起巴雷特,大部分动作射击游戏爱好者都不会陌生吧。

  霸气的外形!惊人的威力!还有高频率的出镜率!都让人无法不记住她!

  不过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知道,这样一把拥有酷酷造型的反器材步枪,居然在80年代中期就出生了。

  什么是“反器材步枪”?——是一种专为破坏军用器材及物资的步枪,破坏效果高于狙击步枪,

  主要作战对象是敌方的装甲车、飞机、工事掩体、船只等有一定防护能力的高价值目标。

  也就是说,用她来射人的话,好比杀鸡用牛刀。

  所以不难理解游戏里的巴雷特为什么具有如此威力了。

  好吧,让我们看看这巴雷特用的是什么子弹。

  比例形象吗?知道威力怎么来了的吧。

  差不多300RMB一颗哦!所以各位在游戏扣动巴雷特扳机时,相当于富二代哦!各位有算过一局打了多少钱吗?

  CF里的“大炮”

  还有电影里的巴雷特

  《第一滴血4》

 

  《生死狙击》(主人公用巴雷特打掉了一架直升机)

  有人怀疑,巴雷特既然威力那么大,后座一定不得了,所以加了支撑架,所以不可能手持开枪,所以游戏和电影里的情况不科学。

  真的如此吗?

  这个部分叫制退器,巴雷特的高效制退器可以有效减少大部分的后座力,大大提高了射击时的舒适性及射击精度。

  (不过这个高效制退器有个缺点,就是每发射一发枪弹时从制退器喷出的火药气体都会在射手附近卷起大量尘土和松散颗粒)

  巴雷特的枪托底部还有一个特种橡胶后座垫来做缓冲。

  所以射击时后坐力明显比7.62mm口径的步枪(AK47就是此口径哦)要小。

  不过原则上来讲,用了支撑架,连续射击的精度才是最高的,还不累。

  以上,望喜欢巴雷特的童鞋继续支持巴雷特,不喜欢的也可以尝试尝试。

  还有电影《生死狙击》确实很好看,推荐一下!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穿越火线宇恒宙斯更名Modern18曾接触Tyloo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黄金加特林打爆破也非常给力_CF视频_穿越火线视频_766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