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穿越火线游戏里高帅富与男屌丝的基情故事

  穿越火线是个神奇的地方,在这儿高富帅和男屌丝不分,在这儿人民币玩家和普通玩家的区别仅限于一个哭了能让人看到,一个不能让人看到。有N多的普通玩家抱怨自己为什么不是高富帅,为什么不能很爽的砸钱买装备。作为一个CF老鸟,让哥告诉你,人民币玩家其实过得真的很苦逼

  很多非RMB玩家在游戏中看着RMB玩家手里的武器和身上的装备羡慕不已,感觉RMB玩家在游戏里吃的是匹萨卷鲍鱼,而自己吃的是烧饼大米粥。实际上并非如此,RMB玩家在游戏中生活绝对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安逸。

  问问你自己,RMB机枪有几把能比上你手中的AN94。各种RMB狙击枪在实战中恐怕和你手里的AWM差不多吧,RMB的角色除了猎狐MM,其余的也就看着养点眼。个人认为,只有斧子等近身武器、高爆手雷、AC、C4钳还算有点用。高爆手雷其实都可以不算,因为除了运输船这种图以外几乎没什么图能展示它的威力;而AC穿在不算高手的RMB玩家身上可以说就是个摆设。

  而RMB玩家的花销绝不是小数目,而且进了贼船就出不来的那种。买了装备之后,接着就要整大喇叭以防口水战了。鉴于天朝的国情,这个地方你是别想讲理的。况且,天朝人民的仇富心理在哪儿都是表现的淋漓尽致,所以游戏里碰到有人挑事就别寄希望于和平解决了,刷吧。这还不算完,因为实战中与非RMB玩家差距很微小所以被对方惨虐的机率是很高的,再加上个别非RMB玩家虐了对方后得到极大的满足感从而说出很多刺激对方的话。这个时候就需要拿出相当的心理承受能力来抵制这些了。

  最后就是VIP问题。VIP享有的特权中有2项让非VIP玩家非常不爽,那就是跨阵营T人和2次防T。非VIP玩家认为这些特权在极大程度上破坏了游戏平衡,更有很多人认为买VIP就是专门T人的,其实这两项特权用起来并没有那么爽。如T人,假设一:运输船这种TD地图有人狂扔闪光,如果他是你的队友那么我请问,你会T掉他?很显然不会吧,有了闪光的帮助自己杀敌更加轻松啊。假设二:幽灵模式中保卫者比分落后,此时阵营中有人开G,你明知他是G可我请问,你会T掉他?很显然不会吧,有了G你们可以反败为胜啊!不过对于买VIP用来防T的,哥表示不发表意见。

  我也没办VIP,我在游戏中也被T过,不是被当成G就是那种看我不顺眼把我T了,不过哥还是表示蛋定。因为哥知道,哪些RMB玩家其实苦逼的比哥还厉害,知道这点已经够安慰哥的心灵了。

  好了,也写了不少了,哥就是想告诉大家。不要觉得作为一个普通玩家有多么郁闷,RMB玩家其实过得也是差不多的游戏生活,还是那句话,穿越火线是个神奇的地方。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催人泪下CF海豹与曼陀罗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生化模式中可以很威武的SPAS-12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