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火线关于兵服供电所残局处理的一些心得

  所谓的残局也就是也就是对方的人数不少于你们的人数的情况,一般是1V1或者1V多,2V2,2V多等等。

 

  下面打开正题,let us come to the point:残局处理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下来,想想该怎么打,首先就是预判对方的站位,这个要根据队友的报点以及自己的听力等等,举个残局的例子吧,当潜伏1V2的情况下,你们都在A,你打死了对方一个人,此时你该怎么处理?继续拼抢?还是?这种情况下,就是拿包从中路跑B,当然不是去B下包,跑到B门位置,有烟雾弹的往B报点的扔个烟雾,然后从B通一路鬼跳到斜坡,看中路,没人的话,切刀跑A下包,因为这个时候一般人会直接回防了,当然你要是遇见意识超好的那不能这么打,下A-B包,这时候他肯定从B返回了,下完包从A-A绕,卡中路三秒,没人的话就是从警家回了,然后静步走到那个中路与-B那个死角,就是从B门回防看不到的那个死角,然后听脚步判断,跟他绕,他拆包的时候直接打屁股。

 

  当匪的情况下,假设你们都在A,2V1的情况下,你们怎么打?双大坑?或者两个人去把他拼掉?是不是觉得你们人数占优势?NO,遇见枪狠的,这些根本不行,最好的打法就是下包然后双卡小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小坑是个很特殊的位置,这个处理是最稳妥的!

 

  我相信残局处理狠的一看我的话就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因为有些话文字没有言语表达的好,总之我会尽力让大家懂。

 

  供电所当匪把B打下来之后如果你们剩下的人只要三个了,对方是四个怎么办?没有配合的散队会直接下包,因为觉得打下来就下包这是常理,其实不然,这个时候大部分会从警家回防了,如果你们有三个人了,那么选择去双卡侧道,一个卡包点,卡B通的,然后再下包,因为就算你们下包也不一定能守下来的。

 

  当然处理残局的方法有很多,我举得例子未必是最好的处理方法,但是在兵房打爆破,这些处理方法一定是很实用的。

 

  1V1的情况下,你确定敌人在A,你在B,怎么打?这个时候,千万别下包然后躲包点,这个是最不好的打法,第一种打法:下警家包,就是警家直接能看到的包,下完马上跑B通,尽量鬼跳到大概斜坡位置,听中路有没有人,如果没有就说明就他从警家回防了,切刀一路狂奔至警家,这时候他肯定在拆包了,然后你在警家直接打拆包的他,相信大家见过这种残局处理方法。

 

  第二种打法:下B侧道包后躲路崖位置,往B们封个烟,有红烟最好,如果他从B通回防不会第一眼看到你,也就是所谓的烟雾弹原理,而大部分还是会从警家回防,听脚步,这时候他会从B小道进去或者月亮门直接进,若从月亮门直接上报点,一般人是不会第一眼看路崖的,这时候你就可以打到侧身了,若从侧道进B包点,你就跟他后面绕,到侧道最靠近包点的那个位置停,他一般搜下三角以及深箱没人就会拆包了,这时候直接出去打,闪出去就是一枪,处理成功。(我说的是当匪的双卡B侧道)

 

  残局处理大部分是需要卡时间的,这就是所谓的意识,了若敌人走向在心中,这就是没有大飞似有大飞的意识,没有很钢的枪法,照样可以处理残局,爆破拼的是意思,7分意识三分枪法吧。

 

  另外,强调下,下完包后,卡点,不要去找人,培养自己的比赛意识,不要把野战的气息带入比赛,一个兵狠不狠,基本上我看一下就能看出来,那种下完包四处找人的兵,注定走不远。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第二生命火线副武器选择和作用评测分析 下一篇:下一篇:催人泪下CF海豹与曼陀罗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