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穿越火线2012盘点之那些两弹一孔的枪械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下什么是”两弹一孔“。自动步枪,持枪上弹瞄准,在一定距离上,打出的头两发子弹命中能做到在一个弹孔,称之为“两弹一孔”!

  在CF中,中等距离,所有步枪中,经试验:95%以上能做到开枪稳射,头2~3发子弹有“两弹一孔”的:GP枪械AN94,CF点枪械M4A1-S,Q币枪械M4A1-红魔。

  笔者使用过所有GP购买的枪械,摸着良心说:在中等距离开枪稳射2~3发子弹,能达到“两弹一孔”的,就只有AN94!评价AN94的,不妨两种人:一是反对者说他BUG枪,二是支持者说弹道直,威力大,其实说的都一样,概括讲就是:AN94,能做到“两弹一孔”!

  我们都清楚这么个事实:不管是防弹头盔,还是防弹衣,都能减少步枪单发子弹10~20%(看子弹威力)左右的HP伤害。但是:“两弹一孔”的存在,使防弹头盔、防弹衣如同虚设。我以防弹头盔举例子:带防弹头盔,步枪能一枪爆头的几率很小,那么两枪一个弹孔,就没问题了,也就是为什么有人郁闷带了防弹头盔照样爆头高的原因!

  M4A1-S以及红魔,甚至最近刚衍生出来的M4A1家族新成员水晶等,是RMB枪械中,典型的“两弹一孔”代表,因为它们的性能能和AN94一拼!其他RMB枪械,“两弹一孔”的几率很小,在此不作说明。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终结者超强攻略献给CF夜幕山庄里的屌丝们 下一篇:下一篇:回顾我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儿我爱穿越火线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