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职业战队视角:CF迅游FC_AV的WCG涅槃重生

  用涅槃重生,是希望迅游FC不要气馁。的确三次大型比赛的第三名,着实让这支2011“冠军杯”的新科冠军有些失落。总是与胜利一个肩膀的距离,梦想与失望的滋味体会的淋漓尽致。很多玩家喜欢迅游FC,是因为他们的队伍更像是兄弟。五名队员的团结与融洽,让玩家在CF的比赛精彩之外,看到了更多其他的光彩。

 

  8月5日,小组赛。作为比赛中的种子队,WCG迅游FC_AV也是憋着一口气,希望再次登顶冠军宝座,他们也需要另外一个冠军证明自己的实力,似乎有些急切。小组赛中的顺利出线,像是谁也挡不住他们对冠军的渴望。

 

  8月6日,四强赛与半决赛,一直觉得迅游FC_AV在比赛中缺少一些什么,忽然醒悟是一些比赛中必须的爆发点。他们很稳,稳定的发挥,稳定的战术。半决赛对战日照陆虎,比分落后的他们看不出丝毫的急躁,反到是爆破中一直压制对手,可是没有爆点,太冷静的比赛。6:4的比分下,被陆虎反超3分拿下半局,多少让我们意外。迅游太需要一个领袖一样的人物,在比赛中关键时刻带领队伍的士气。如凤凰涅槃般,需要一个全面的重生。

 

  之前采访秒杀的时候,他说可能过了WCG以后就会渐渐退居到幕后,最领队或者是转为其他的竞技比赛。这也许是让许多支持者伤心的事。

 

  对于现在的迅游FC_AV来说,稳定下来心态,抛弃曾经的冠军名号,以全新的姿态面对以后的比赛才是关键。因为你已经不是冠军杯中1V3的选手,不是战术灵活,游走于敌人阵地潜伏的精彩上演者。每次比赛都是一个全新的出发,你在进步,别人同样在努力。也许三次的第三名,会让迅游FC_AV更加明白自己的缺失,我们期待,他们的冠军不仅仅是一个,而是日后更多光芒闪耀!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穿越火线那些厉害的瞬狙高手如何成长的 下一篇:下一篇:致所有CF穿越火线玩家:我们的电竞梦想依旧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