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穿越火线结束炮灰生涯猥琐打法基本要点

  

  1.真正的猥琐高手都是不固守一点的,其实每个地图都有很多可以阴人的地方,鉴于目前蹲点守卫的人太多,又有静走穿箱子,这个就看个人意识了,一定要小范围的不停静走,枪口一直对着敌人必经之地的头部位置,比如,沙漠灰,几大阴人地点,如果你在那里蹲着,碰见高手,你肯定会被穿爆,然后说:某某是G,为你智商堪忧。

  简单举几个例子,沙漠灰A门CT门后蹲在那里猥琐的基本都是菜鸟,还有,T家通往A大的门后,这个蹲着或站着,第一死亡的概率是百分之百。

  总而言之,真正的阴人,也是一种战术,用在战队赛里就叫守点战术,这个战术是一个菜鸟到高手的质的飞跃,能打比赛的高手,每一个人的蹲坑技术,阴人技术,身法枪法都不是问题,最重要一点,不要蹲在被人蹲烂的地方,要小范围不停的静步走,不要乱开枪,不要不停换弹夹切枪。

  2,不论打什么地图,最常见的爆破,基本就是CT守包,T守包守点,CT守包,要远离C4,尽量在自己能看见的地方,时刻静走,时不时看下,不要乱切枪,枪口一定对着敌人出来的头部位置,这样基本不会被闪到,不会被人家一枪爆,也不会被包围,打死第一个,被第二个打死,一命换一命不划算。

  3,这个主要是针对T的,下包不要下在自以为很牛的很风骚的犄角旮旯的位置,不看看正规比赛下在那里的有么,很少.......下在犄角旮旯,人家一个烟雾,然后拆包,你在远处干着急,下包必须下载空旷的位置,四面八方都能看见,然后,你躲得远点,别去人家必经之地,这个位置自己找,这样,就算CT拆,你也看得见,打就打拆包的,不管其他人怎么打你,如果是残局1V几,那就耗时间,比如,拿着包到B,然后时间允许速度跑A,看身法的时候到了,下在明面,然后躲起来。

  4,这个主要是针对比你水平高的,如果你在背后打他,务必一枪爆头,如果你一枪没打死,很可能死的就是你,这个大家都有经验吧,打完之后说:哪哪个点,98...99....有用么?背后开枪就是快狠准,务必一样爆,不管怎么样,因为现在能玩的好的基本都不是sable,比如你被阴的时候,别人背后打你没打死,你回手一枪爆,你感觉很爽,被人搞就不爽了。

  5,对一些常规地图务必熟悉,比如怎么用最快最安全的时间抵达某个点,哪些个点容易蹲人,这个能穿就穿,穿的位置自己应该有数,基本10发子弹就能穿死,别人说你是G,你没必要解释,我经常说:这个点我也爱守,你下次蹲我一样穿死你。

  6,这个就是个人意识和团队意识,纯粹技术和思想的提高,如果你不懂得配合,一味追求个人战绩,那么你去野战,或者去虐菜当野兵串场之类的,这种人,不适合团队比赛,可能个人赛或者对面无高手,基本看你个人表演,如果对面有2个略次于你的高手,你这个队,输的概率百分之九十九,团队配合和意识不是一天两天的,找几个好友经常配合。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穿越火线要想成为神枪手重要的是靠节奏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高手对于经典地图沙漠灰的心得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