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评论杂谈>

CF穿越火线的高手写给新手的一些入门提示

  穿越火线新手入门技巧

  1.这不是CS,换枪不能马上打,需要拉保险!

  2.按Tab上面的一点按键,可以打开小地图。

  3.CF的闪光比所有FPS类型游戏的闪光更厉害!

  1.注意地图的交火点。

  有人问什么叫交火点?先看爆破地图,沙漠2,潜水艇,化工厂,新年广场,墨西哥,鹰眼一共6张,每张都分大致三条路,没有例外的!那 么每条路上最快的*游戏袋子自动屏蔽语词*和土匪都会在固定的一个地方碰面,这个地方就是第一交火点。

  了解了这点,那么我想说的是:别拿你的手雷去顶别人的枪口!总有人会手里握着雷冲啊冲,丢没来及丢,结果猛然看到对手拿着冲锋枪蹦 出来,再换已经是徒劳,马上被射成个马蜂窝!悲哀!

  新手提示:切记不要在交火点附近拿个手雷大摇大摆的!雷要扔得有技术,有科学含量!尽量避免扔直道雷,千万不要在拐角探出头去只为 扔个雷丢掉小命!学会扔反弹雷是保证存活率的关键!什么叫反弹雷?只要你和对手不是面对面,你就可以把雷先丢到对面的墙上,反弹到 对手的领域,就这么简单

  2.注意换子弹的时机。

  是不是有时候一梭子弹打得差不多了想换子弹?这时是不是老有个天杀的在你换子弹的时候跑出来将那无辜的你挂掉?那么这个换子弹的时 机就请掌握好!如果不能确定周围是安全的,而且你对你的枪法又很有信心的话,我建议完全可以在10发以下时再换子弹。如果您是新手,

  我建议在15发左右你就可以换了,不然即使你有子弹和人拼你也杀不死对方。(可以确定附近安全的话除外!)

  找个掩体:不能穿透的箱子,墙壁,柱子……什么都可以,这个掩体要保证你在换子弹时即使有敌人冲来也不会一下把你钉死!最多穿你几 枪罢了。“爆头!”CF里的枪都可以一枪爆头,简直是用子弹把你一枪把你爆了……以后我还会细讲这是为什么。记住!CF里的木箱都可以 穿,所以你不要以为躲在箱子背后就无敌!

  3.说了两点有人急了,说什么呢?没重点的,怎么瞄准啊?

  瞄准的确重要,但以上两个细节绝对可以让你每次少死三四次。下面就说说瞄准:这个有点复杂,主要看你用的什么枪,因为枪的后坐力是不同的,本人推荐新手使用M4、还有MP5,连射的时候后坐力很小,很稳定的枪械,这个游戏不用压枪,主要看你的走位!

  ①瞄准部位:废话当然是头部。这也未必!要论时机而定。

  如果你遇到一个人和你面对面距离较近的话,我建议将准心瞄头,爆头几率是很大的。这里有两个近距离小技巧:一是绕打,绕着敌人打,

  让敌人的准心难以瞄上你。二是左右走动,左右走动时的准心要会移位,稳定好,瞄准了就对他头部一颗子

  大家在玩刀时,首先要注意的是刀的攻击招式lu线,再次就是注意刀的冷冻时间,也就是出招时长,然后就是刀的射程,也就是命中距离。

  穿越火线里的刀式,有三种

  左键的有两种,轻按一下一种,按两下是一种。右键重刀一种。

  刀路,轻刀削,重刀戳。这需要根据对方的姿势和时机来斟酌使用。

  冷冻时间,轻刀短,重刀长,重刀一刀,轻刀可发两刀。

  射程,我估计是一人半……没准确测量出来,不过练多了,能有感觉,这就是“距离感”。

  需要掌握的两大项:

  (1)走位

  想让对方无法伤害到你,你就得靠走位的迷惑性,当对方面对你的迷踪步慌乱出招时,那就是你的机会到了。一字步,之字步,蛇步,圆步等等,都要熟练使用,不要单一用一种,让对方摸出你的行动规律,然后给你必杀一击,当对方无法正确判断时,在他步子错乱的一瞬间,要掉他的小命。前前后后,左右晃,时shift时跑,让对方乱,自己才能趁乱下手。

  再就是

  (2)出刀的时机

  要么不出刀,要么就一击必杀,因为一旦刀出,无法命中,就失去了先机,懂得抓时机的高手,总会在这时割取别人的性命。所谓,要快,准,狠。要注意的只有这两点,再就是多练多想多观察,这样才不至于傻忽忽的玩不仅能体验搏命的快感,还能体会到思考得到成果的快乐。因为,这些东西都很有启发性,如果你是个菜鸟,就不妨来试一下吧,很有效

[编辑:网络]
上一篇:上一篇:CF个人竞技 练枪法练反应更练智慧 下一篇:下一篇:CF穿越火线要想成为神枪手重要的是靠节奏

更多>>页游最新开服

GP武器中神器有哪些?快问大神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