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技术与段位的象征 锋芒系列评测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全方位评测!

  全新版本《百炼成器》更新意味着全新的枪王排位奖励的正式实装,本次更新中除了荣耀之证系列的延续外,还带来了两款新的道具:锋芒之环和太极扇-锋芒,它们都具有根据段位改变自身外观或属性的功能,具体效果如何?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Part.1 锋芒之环

  锋芒之环为角色装扮装备道具,会根据所处不同阵营和不同的持枪姿势更换佩戴的手腕。

  在装备锋芒之环后,根据所处的枪王排位段位不同,会额外获得新的外观、属性和效果。传奇:受击提醒;枪王:生命值低于30%时特殊动效和音效;荣耀枪王及以上:复活时有脚下有绿色、蓝色和红色光环。

  Part.2 太极扇-锋芒

  速度相关:

  理论威力:

  -护甲修正【即攻击有AC敌人的威力剩余的伤害】:

  防弹头盔:80%;防弹衣:80%;防化服:70%

  特殊效果:根据枪王排位段位不同,太极扇-锋芒将具有不同的外观颜色。

  小结:太极扇在刀战中因较快的攻速和第三人称动作延迟和隐蔽性而成为刀战中的一线武器之一,新增外观变色功能则让这把武器拥有了展示实力的作用。但要注意的是:太极扇-锋芒轻击两次命中脚无法击杀,也无法通过黄金爆头击杀满血满甲对手,在实战中仍推荐以重击为主要打法。

  Part.3 荣耀之证系列


  速度相关:

  注:荣耀之证不同的切换动作和攻击动作耗时均一致,切换卡面时间和切枪耗时一致。

  理论威力:

  -护甲修正【即攻击有AC敌人的威力剩余的伤害】:

  防弹头盔:80%;防弹衣:80%;防化服:70%

  特殊效果:荣耀之证系列分为:荣耀之证-枪王之王和荣耀之证-荣耀之巅;两者可以通过按下3键切换卡面,耗时:1.1s,枪王之王可以切换出金色卡面。

  小结:相较于大部分掌上近战武器,荣耀之证系列以一定的攻速和距离换来了重击对脚的秒杀,因此像对付掌上近战武器一样使用跳打是无法针对荣耀之证系列的;但荣耀之证系列和掌上近战武器武器拥有相同的问题:轻击打脚两段不死。在实战中仍要以重击为主,轻击虽然攻速快,但仅建议用于补刀残血对象。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