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v2test>攻略>

穿越火线:进阶爆破枪械选择与地图站点参考(隐藏)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本周二重组之战版本终于和CFer正式见面了,在本次新版本中迎来一种爆破模式的全新玩法:进阶爆破模式。在体验服看了那么多爆料,终于能在正式服实战啦。

  进阶爆破模式总结一段话就是:每回合玩家有9点基础点数+额外点数用来购买武器,同类型枪械使用次数越多,再次使用消耗点数越多,CFer通过击杀可获取额外点数,连败还有“安慰补偿点数”。

  基于此规则可以得出CFer要:1.尽可能多的完成击杀、2.枪械池一定要深。上面两点不管能掌握哪一点,都可以从容应对复杂多变的“进阶爆破”。有些CFer不得分,还一直用一把枪,导致有的枪用着用着就“消失”了。

  千万记得一定要保持自己背包的多样性!武器的多样性虽然意味着有更多的选择,但同时对玩家“枪械池”的广度&深度要求也更高。

  在进阶爆破模式中由于额外维修点数的存在,专职狙击手会相对减少。就算你有Barrett、M200、98K三款狙击枪轮流使用,后期所需的维修点数依然不容小觑,更何况M200目前稳居“稀有枪械”。

  没有专职狙击手意味着什么?步枪手在顶点突防、残局处理时能够更加大胆。并且,面对一些“非专业”的狙击手,步枪手拉身位“秒狙”的可能性更大。

  所以建议CFer在该模式中,尽可能根据自己的“出生站位”,以及团队间的交流配合,选择合适的枪械,助力团队获取胜利!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进阶爆破因为地图采用CFS系列地图,和目前职业联赛中的大部分地图地图材质基本一致,CFer能够更加直接的将职业选手的站点、进攻思路借鉴过来。

  比如说,在黑色城镇中因为箱体材质的变化,新出现的A包点一箱狙、B包点竖箱狙,职业选手在这些位置往往有非常惊艳的连杀操作。那么在进阶爆破中,CFer完全有机会进行“复刻”,帮助队伍拿下胜利!

  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要和CFer说再见啦,全新进阶爆破模式现已上线,想要体验的CFer赶快上号吧!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