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世界赛TEAMMYTH战队战术特点分析

  本文系PentaQ权威解析,转载请注明出处!

  2022 CFS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2日-11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来自欧洲与中东北非区赛区的冠军TEAMMYTH战队和AG战队同分在A组。本文结合TEAMMYTH战队在海选赛的表现,总结了他们的一些战术特点,在此分享给大家。

  一、战术风格分析

  1、面对非常规打法阵形收缩速度很快。

  2、包点主防队员面对突然rush拥有不错的拖延意识,不会抓时机去主动对抗正在近点的地方,偏向于依靠掩体能拖一秒是一秒等待队友回防。

  3、担任防守方时控图很激进,会尝试单人单摸拿信息/双人小配合抢位置。

  4、担任进攻方时控图意识明显,即使战术已经明确进攻A区,仍留一人在B大控制信息,等到队友进入包点后再来找队友保护队友后方。

  二、多方位总结

  1、TEAMMYTH在沙丘这张信息获得难度大的地图上,担任防守方时喜欢派小股力量激进控图;在如潜艇这种比较传统的对抗地图时战术更接近于默认保守站位(但也是经过TEAMMYTH战队自身改良,对于潜艇有独到且深刻的理解,会选择放空A区换取A区周边区域的控制权,增大回防成功率)。面对TEAMMYTH时一人单走的情况下尽量保守控图,有队员协助的情况下再考虑抢占、侦查有威胁区域。

  2、TEAMMYTH担任进攻方时喜欢控图转正面一波的战术,在正面发起进攻之前往往会派自由人去获得地图信息或夹击侧翼,即使五人全在正面发起进攻,占领包点后会立马安排人员去再次占领身后区域。面对TEAMMYTH时如果要反清建议两人同步反清,并且要时刻保护被进攻包点的侧翼。

  3、拉抢有层次感,没有出现队员为了寻求最快占领包点几乎从同一条线拉出来拼抢,即使前方队友拼抢失败,后续补枪队员也会变换距离和身位不会和之前出的队友从同一条线拉出。

  4、有战术欺骗的意识,在队伍做准备酝酿正面一波时,非主攻地区的队员会进行一定的脚步和道具欺骗后再去接应主攻区队友。

  5、有战术大招准备,在劣势情况下会使用安排好的战术大招。

  三、重点关注选手:

  TM Alucard:不俗的狙击能力

  TM Pengu1n:团队的中流砥柱,地图理解足够,补防效率高,不错的残局能力

  TM Horus:爆发力十足,良好的个人实力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