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v2test>攻略>

穿越火线:新鹰眼超实用投掷道具点位教学(隐藏)

  Hello大家好!随着新版本“重组之战”的更新,爆破新地图新鹰眼-CFPL十周年纪念版也随之上线。新鹰眼与鹰眼地图相比,有不少地方做出了调整,关于这张地图的玩法也跟着更新,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新鹰眼的道具投掷教学。

  A拐通道投掷小白房瞬爆闪

  上图为新鹰眼地图的小白房位置,虽然新鹰眼做出了一些调整,但是小白房位置依旧还是不少保卫者会选择进行防守架点的一个点位。而由于A拐新增设了通道,白房的保卫者大多不会主动对A大进行侦察,而是选择在白房里面防守。

  作为潜伏者的我们如果不采用道具而贸然进入白房的话,容易处于劣势。这时就需要一颗闪光弹进行掩护。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在A拐通道内,背靠小木箱与墙壁夹角,并按S键助跑准备投掷闪光弹。

  如上图所示,当我们落位后,将准星瞄准红色箭头所示位置,按S键进行助跑投掷即可。这里我们可以利用左手墙壁上的窗户作为参照点:红色箭头所示参照点窗户延伸出来的直线就是我们的瞄准点。


  如上图所示,我们投掷的这颗闪光弹精准地落在小白房入口位置,闪光弹落地后瞬间引爆,不给敌人任何反应时间。我们则可以与队友配合,当我们投掷闪光弹后,队友则可以马上对白房进行清点。

  保卫者悬崖回防烟雾弹

  新鹰眼地图在保卫者家悬崖出口位置设置了新点位,在出口位置上方设置了小平台,潜伏者在A区下包后可以在这里对悬崖回防的保卫者进行架点。而作为保卫者的我们从悬崖回防的话,既要看A包又要看悬崖头上的点位,是处于劣势一方的。

  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投掷一颗悬崖烟雾弹来掩护我们从悬崖回防。这颗烟雾弹可以让A包点的敌人失去对悬崖的视野,而我们则可以集中注意力对悬崖出口上方的点位进行清点。

  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在B包点柱子位置投掷这颗烟雾弹。背靠红色铁柱,按S键助跑准备投掷。

  如上图所示,准星瞄准红色箭头所示位置,按S键助跑投掷即可。这里我们可以利用上图所标注的绿线作为参照线来确定具体位置。也可以利用左上角的小地图来确定悬崖出口位置。


  当我们在B包点投掷这颗烟雾弹后,便可以从悬崖进行回防了。有了这颗烟雾弹,我们在回防的过程中可以不用太担心A包点的敌人,先集中注意力对悬崖出口上方进行清点。

  广场投掷中路横道烟雾弹

  新鹰眼地图虽然做出了不少地图结构调整,但是中路依旧是比较关键的一个位置。作为潜伏者的我们如果能够从中路突破的话,能够帮我们取得极大优势。所以投掷一颗中路横道烟雾弹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在广场位置投掷中路横道烟雾弹,背靠红色箭头所示位置墙壁,按S键助跑准备投掷。

  如上图所示,准星瞄准红色箭头所示位置,这里我们可以利用云朵寻找参照点,我们还是可以很清楚地利用云朵形状找到点位的,接着按S键助跑投掷即可。


  这颗烟雾弹会精准地落在中路横道位置,当我们投掷这颗烟雾弹后便可以针对中门进行一波突破,而A包点的敌人已经失去中门的视野,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对保卫者家前进行排点。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