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2022CFS世界赛小组结果公布!

  随着冠军杯的结束,2022CFS世界赛来自四大赛区的12支队伍全部出炉。作为每年一度的世界级顶尖赛事,其含金量和重要程度毋庸置疑。为了备战CFS世界总决赛,每一支队伍都夙兴夜寐的训练,代表中国赛区出征的三支队伍AG、BS、Q9也正在全力备战中,但从最终的分组情况来看,AG小组赛即将面临苦战。

  【A组死亡之组,四赛区冠军齐聚】

  A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EXTENZY GAMING、ALL GAMERS、TEAMMYTH、CELEBE.2L,让人感到意外和惊叹的是四个赛区的冠军在A组齐聚,作为每个赛区的冠军队伍,实力十分强劲,无疑大幅度提升了A组小组赛的晋级难度。AG作为中国赛区冠军队伍,近两年来一直展现了极为稳定且具有掌控力的实力,但其他三支队伍同样不容小觑。

  先来看来自美洲区的EXTENZY GAMING,作为最终战胜IMP和BD的队伍,他们的实力十分强劲,从美洲区的预选赛情况来看该队伍击杀遥遥领先其他队伍,其中SILVAZERA更是佼佼者。顶尖的枪法足在BO1赛制上足以掀起风浪。

  再来看欧洲与中东北非区冠军队伍TEAMMYTH,其中ALUCARD的表现十分亮眼,队伍在本赛区的预选赛上尽管遭遇了一定的波折,但远超其他队伍的击杀数以及ALUCARD顶尖的发挥让他们最终脱颖而出。

  东南亚区的CELEBE.2L在本赛区有着极强的控制力,而其中指挥SHADY经验丰富,RAMBO和LUCAS两位选手同样有着不俗的发挥。而作为一支冠军队伍,他们的配合默契,战术打法十分细腻。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上他们就成功进入四强,实力强悍。

  【B组群英汇聚,Q9需下苦工】

  B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SGJ GAMING、LAZARUS、Q9 E-Sports Club、IMPERIAL,Q9在冠军杯上的表现整体来看稳中求进,从小组赛晋级胜者组到惊险战胜WE获得门票,wolf的表现获得了极大的肯定,而Lxm和Wn99的加入也让情久整体兼具稳定和爆发。

  来自美洲区的IMPERIAL,队伍中的核心主力非GOKEN莫属,他也是我们十分熟悉的老对手,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的IMP,狙击手仍旧是战术展开的重点,我们也期待他与wolf在小组赛上的交手。其他四位选手也都早已声名远播,adrF、fefe、Ryuzao、Lukaum枪法上均不落人后。

  来自欧州与中东北非区的LAZARUS,最终以亚军的成绩拿到了世界赛的名额,队伍整体接近50%的爆头率体现了他们精准又强悍的枪法,而nLs、Loones等老将同样大赛经验丰富。

  来自东南亚区的SGJ GAMING在“CFEL 2022 SEASON 2”和“CROSSFIRE ACE CHAMPIONSHIP SERIES”两项赛事中均有不错的发挥。

  【C组酣战将起,BS形势明朗】

  C组四支队伍分别是BAISHA GAMING、BLACK DRAGONS、ANUBIS GAMING、RANKING GAMING。BS在冠军杯上的表现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小组赛BO1的赛制队伍整体状态起伏较大,在败者组经历连续的酣战最终进入总决赛拿下亚军。队伍经过比赛的调整,不断的发现自身的问题,同时选手有不俗的个人实力,只要能够保证发挥,应该可以保证小组晋级。

  先来看美洲区BD,作为老对手,BD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世界总决赛。作为首支拿到CFS世界总决赛的外国队伍,尽管近两年了队伍没能够一直统治美洲赛场,但仍然有着难以忽视的实力,尤其是队伍中的MG表现十分亮眼,值得关注。

  欧州与中东北非赛区的ANUBIS GAMING,整体来看队员选手表现十分均衡,但胜在配合默契,队伍中体表现中规中矩。

  东南亚区的RANKING GAMING,整体队员十分年轻,指挥TAM经验丰富,但整体来看队伍大赛经验不够丰富,这也给了其他队伍更多晋级的机会。

  以上就是本次2022CFS世界赛的分组情况了,12月韩国济州岛比赛将正式开始。一起为CNCF加油!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