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林中猎手 王者森决全方位评测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全方位评测!

  王者森决,一把拥有金色与绿色的“草木系”狙击枪,枪身环绕着翠绿色的光环。若不是名字中带着“决”恐怕难以发现它是AWM-裁决的王者特化版,它有着何种性能?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Part.1 速度相关

  小结:在挑战模式中有地速和换弹速度上的加成;延续以往AWM系列轻快的特点,各项速度也在第一梯队的狙击枪中,整体介于幻神和巴雷特之间。

  Part.2 威力相关

  理论威力:

  注:由于大威力武器有穿甲这一独特判定机制,因此终结者模式等存在高倍率士气加成的环境中,不推荐任何玩家装备防弹衣和防弹头盔。

  以下数据,若未特别标注,则全模式性能一致

  -受击抖动【即受到非空尖弹武器攻击时画面抖动幅度】:5.5

  -瞄准镜倍率:3.5/12

  -射程【即超出该距离子弹将不会有任何效果】:1172米

  -距离修正【即每米会损失的伤害】:0.057%

  -伤害波动【即伤害会出现±%的波动范围】:1%

  -穿透修正【即穿过木质掩体时威力剩余的伤害】:

  常规模式:80%;挑战模式&生化模式:100%

  -护甲修正【即攻击有AC敌人的威力剩余的伤害】:

  常规模式:防弹头盔:96%;防弹衣:96%;防化服:70%

  挑战模式/生化模式:防弹头盔:100%;防弹衣:100%;防化服:100%

  小结:常规模式威力可以保证在176米内的上半身+106米内穿透腹部一枪带走,相较于天龙33%的穿透修正提高到80%是它最大的优势,在穿透情况下挨上一枪不死也是大残。

  生化模式拥有比大炮更强的爆头伤害和0甲修的独特加成,因此在部分视野开阔的追击模式地图中可以考虑作为刷分武器,在部分跳点也可以用空尖弹对生化幽灵进行有效截击。

  Part.3 觉醒/英雄级属性属性相关

  王者森决可使用AWM-裁决作为减少30个王者之石的材料,觉醒后王者森决获得英雄级属性,AWM-裁决不会消失,属性也会保留。

  觉醒后,王者森决可在生化模式和挑战模式中获得伤害强化及空尖弹效果、挑战模式内获得准星、狙击枪前置子弹+2、手枪前置子弹+1和爆头时获得额外子弹。

  未使用王者之石进行觉醒的王者森决,在挑战模式和生化模式中均无法使用强化弹,其属性沿用常规模式数据。

  未觉醒王者森决:

  觉醒王者森决:

  Part.4 强化弹数据

  -空尖弹生效距离:200米

  -空尖弹减速比例:75%

  -空尖弹抖动比例:65%

  -挑战/生化模式可穿透怪物/生化幽灵数量:5

  -挑战/生化模式穿透怪物/生化幽灵剩余伤害:70%

  该武器的强化弹在挑战模式/生化模式对攻击对象全身生效,且效果一致。

  小结:可穿透就意味着在某些点位一枪顶别人好几枪的效率,搭配当前减速效果最明显的生化空尖弹,堪称王者森决灵魂所在。

  Part.5 总结

  挑战模式中虽然有着强大的威力,但受限于射速关系,表现没有生化模式和常规模式中那么出彩。

  常规模式的穿透增强带来的是比其他AWM更强大的适应力,因为游戏中不是只有狙击枪的对决,哪怕一枪没有穿死,对方也是剩余个位数的生命,一颗雷或者一发子弹就能将其补掉,这和其他AWM穿完打个5、60多的伤害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生化模式中强化弹带来了巨大的优势,虽然对身威力不及炮,但更高的对头威力、更快的速度和强化弹能在部分狭窄点位中打出奇效,可以说是生化最强狙击枪之一。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