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 S7落幕AG夺冠 CF同名手游正式发布

  本届CFPL S7完美落幕,我们见证了AG劲旅的强势回归,新一代枪王的诞生,以及CF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发布。《穿越火线》用着自己独特的方式让自己在枪战游戏这一领域在玩家心中越扎越深,不仅拥有爽快的游戏体验,还拥有完整的全民赛事、职业赛事。10月17日,《穿越火线》同名手游亮相,其继承了端游原有的爆破、团队、个人、生化、挑战等多种具竞技性又满足休闲需求的玩法,真正做到让你体验真实纯正的枪战。

1-CFPL S7

  三亿手机的枪战梦《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正统CF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完美继承端游品质以及操作,玩家左手控制角色移动,右手控制瞄准和射击的操作习惯,并针对手机触屏进行了触控优化,使游戏一经出世就具备极高品质且易于上手,为玩家带来了真实纯正的FPS枪战体验。

  CF手游在未来将会提供更加优秀的竞技环境,以地图和模式为基础,打造更多的游戏体验。排位赛、战队赛等多种竞技模式都会呈现,让玩家随时随地可以和小伙伴完美开黑,一同体验枪战的快感和激情。

  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陈侃表示:CF手游不仅会给大家带来纯正的游戏体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还将将启动“全民竞技”计划,投入百万奖金致力打造顶级的手游赛事。在CF端游的7年的赛事经验和基础上,CF手游必将创作出一个完美的竞技体系和电竞平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将在超过100个城市、29个赛区开设线下参与点,每个赛区的冠军队伍都可晋级全国大赛,让更多的普通玩家和学生都能完成自己电竞梦。

  AG有勇有谋登顶S7

  穿越火线CFPL S7总决赛17日下午14时准时打响,由EP战队对阵AG战队,首张地图在潜艇开打,EP战队发挥出色,全面压制AG,轻松夺得首场的胜利。随后第二场TD模式的比赛,EP在取得优势后采取了经典的防守战术,“玄武战术”再现赛场,不料AG战队的队员李思南爆发,连续的击杀帮助队伍反超比赛随而拿下第二场,将比分扳平。而之后的第三场以及第四场都完全进入了AG战队的节奏,AG顺势压制连下三局,最终3:1逆转EP夺得S7冠军。

CFPL S7冠军AG

  AG战队的强大心态以及技术在本次比赛中都完美体现,在逆境中反击,将劣势扳回;在顺势中压制,将优势贯彻。无论是李思南的爆发、绿豆以及队长DoNo出神入化的狙击,这些都为AG夺冠打下坚实基础,最后恭喜AG时隔一年重回王者巅峰。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