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 S7赛季回顾 AG脱颖而出登顶重回巅峰

1-CFPL S7
CFPL S7

  CFPL S7总决赛于本周六正式打响,来自CFPL两支豪门AG和EP在“江城”武汉上演最强对决,双方历经四盘苦战,最终AG战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三盘完成逆转,至此AG战队用一个冠军来宣告自己王者归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AG战队的夺冠之路…

CFPL S7冠军AG
CFPL S7冠军AG

  常规赛六胜一负创佳绩 与汉宫同分因胜负关系屈居第二

  AG战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战绩还算平稳,除了对阵汉宫失利外其余比赛都取得了胜利。AG在常规赛中主要让新加入的两位选手进行磨合为季后赛做好充分准备,所以比赛中我们没有看到AG所暴露太多的战术意图,尽管如此,AG还是在李思楠的强势表现下取得佳绩,宠儿在常规赛中多次上演惊艳的发挥,人数劣势的情况下拿下残局对于自身信心的提升也是非常重要的。最终常规赛结束,AG虽与汉宫积分相同,但是因为胜负关系屈居第二,因此在季后赛中对阵排名第七的情久。

AG
AG

  单败淘汰赛AG经验颇丰 五进决赛为自己正名

  AG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迎战升班马情久俱乐部,情久作为CFPL的新军,在比赛经验方面与AG还是有不少的差距,所以在比赛中情久没有得到太多的反扑机会,尽管情久队中的冷冷狙击表现出色,但与AG的较量中还是败下阵来。AG在本场比赛中赢得相对较为轻松,为自己在半决赛中保留了更多的战术;半决赛中AG面对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白鲨,这场比赛AG是否能够复仇成功尼,从本场比赛来看,AG不再走轻敌路线,准备的更加充分。首局白鲨一上来显得更加强势,依靠浩南和solo的发挥成功拿下首分,不过随后AG利用白鲨两位新人经验不足的劣势迅速将比赛的节奏重新控制在自己的手中,随后在TD上延续自己的强大统治力并在决胜局中完胜对手拿下比赛挺进总决赛。AG在近五个赛季三次夺冠和一次亚军的实力足以说明这支战队的强大之处,第五次进入决赛后这次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AG
AG

  总决赛上演饕餮盛宴 江城决战AG封王重回巅峰

  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如期到来,本次巅峰之战在武汉展开,两支王者之师在江城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首局比赛开始后EP全队状态出色,无论从战术和个人能力来看都略胜AG一筹,xiubi和田丰以及其他队友展现出恐怖的火力输出,AG在首张地图几乎是毫无招架之力就落败下来;次局在TD上两队开局意图明确直接钢枪,开局主道互拼双方基本是五五开,随后战颜贝和田丰站了出来,一波刷屏将比分拉开近两位数。优势领先后EP选择卡家等待AG进攻,在李思楠和绝迹压家将比分拉近后AG反扑势头迅速崛起,EP卡家的战术没能成功最终被AG逆转,总比分也被扳平;第三局可以说完全是绝迹的AK秀,越打越自信的他在1V3不掉血灭队,同时保持极高的爆头率,瞬间AG的气势压制住了EP,EP在这局显得很无奈;第四局开始后EP的心态还算稳定,但是在国图上AG的打法更加具有侵略性,作为保卫的他们第一时间就开始选择前顶偷人为队伍建立优势,而EP数次为田丰留下了1V多的不可能完成的残局,虽然1V4灭掉三个提涨气势,但无奈分差越拉越大最终也回天乏力。AG在时隔一个赛季后再次问鼎顶级联赛的冠军,五进决赛四冠一亚的成绩也证明自己依旧是CF界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5-CFPL S7赛季 AG脱颖而出登顶重回巅峰
5-CFPL S7赛季 AG脱颖而出登顶重回巅峰
5-CFPL S7赛季 AG脱颖而出登顶重回巅峰
5-CFPL S7赛季 AG脱颖而出登顶重回巅峰

  至此,CFPL S7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EP继S5后再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再次惜败老对手,AG则是用一场含金量极高的冠军向人民宣告,最强AG将再次开创自己的王朝,未来还能释放出更大的潜能拿下每一个冠军!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