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CF2.0资讯>

<CFPL>S7冠军将花落谁家 荣耀之夜绽放精彩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最终决赛将于10月17日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启。作为CF大型落地赛事,CFPLS7拥有全明星阵容,自开播以来一直深受玩家关注。从常规赛到季后赛最后来到总决赛,本次赛事经历3个月的鏖战,最终AG和EP摩登两支队伍从八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究竟谁能捧得第七赛季的桂冠呢?

  CFPLS7直播地址>>>传送门

  作为电竞界的豪门,EP与AG早已高手过招过许多次。在CFPLS5的总决赛上,同样的场景再现,EP以微小差距惜败AG;而在此次CFPLS7常规赛比赛中,EP积分数据虽然略逊AG,但强烈的获胜渴望当会让他们全力一搏,迸发出超强战力;AG在CFPL历届比赛中,曾有三连冠的大手笔入账,本次能否拿下 CFPLS7的冠军,再次回归荣耀之巅,决赛尤为关键。这将是CFPLS7最引人期待的巅峰赛事,两支老牌劲旅将进行强强对决,EP对战AG,比赛结果十分令人期待。

  终身荣誉花落谁人家

  终身荣誉会员是CF对杰出玩家颁发的最高荣誉象征,获得终身荣誉会员的玩家都为CF做出了卓越突出贡献。截止目前为止,共有12名玩家获此殊 荣,他们有的是CF职业选手,有的是解说、视频制作者,有的是大型公会会长,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在不同领域为CF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暌违近一年之久,在 CFPLS7的舞台上,CF将颁发第六期的终身荣誉会员奖章,最终获奖人选早已备受猜测。据悉,此CF此次将为三名玩家颁发至高荣耀,很有可能获奖者就在 此次CFPLS7的参赛选手当中,究竟是哪几位明星选手能够收获殊荣,他们又为CF做出了怎样的贡献?还请玩家关注CFPLS7的现场直播,答案将在17 日正式揭晓。

[编辑:May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