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睁大眼睛 细数爆破地图新异域小城小改动

  在九月新版本中CF增加了新异域小城地图(爆破模式),这张"重做"的地图相较原版主要有两点变化,相信这点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其中地图结构上的细微改动有形无形的加快了战斗的节奏、也稍有改变了以往在原版上的打法,这些调整无疑都让战斗变得更加激烈。

爆破地图异域小城
爆破地图异域小城

  变化一:在原版异域小城的基础上增加5档特效。

  变化二:在部分地图结构上进行了细微调整。

保卫者基地前
保卫者基地前

  这次的新异域小城中路在保卫者基地前新增的小房间可以说是本次最明显的改动,在这个小房间里可以通过中路侦察到潜伏者的动向,也可以直接在这里进行狙击伏击,当然也有一定风险。

中路改动
中路改动

  如果是平时野战的玩家在这张地图相信很容易就上演中路大乱斗,不过实际比赛应该就没有这样的对枪时刻了,毕竟选手会打的更稳。

B爆点
完美观察B包点

  B区爆破点位

  B区爆破点位和保卫者家是一路联通的,潜伏者在按包后可以在家防守,并且在这里还可以断后,这个改动对潜伏者是比较有优势的。

231
突袭A包点路径

  A区爆破点位

  而当进攻A区时,小道如果保卫者突然出现肯定是可以找到大肉吃,当然这还得看你的枪法。

酒吧桥
酒吧桥

  另外之前的酒吧桥如今已经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在这条路进攻现在可以不必在意来自酒吧保卫者的火力,但是相对的要关注的这个窗口。

保卫者基地
保卫者基地

  改动后的保卫者基地可以观察到A连接的动向,不过这里也容易被针对,另外还要注意前面的窗口不见了额。

  总结

  新的异域小城作为新版本的爆破地图,在细节上做了提升同时对地图结构上的变动也能让我们在这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如果将来作为比赛图,相信对选手战术上无可厚非会产生一定影响,而对于大众玩家,出新(改)地图无疑是最大的福音!本次讲解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