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枪王你准备好了吗? CF《枪王争霸赛》开启

  各位枪手们期待已久的枪王争霸赛第一季即将拉开序幕,海选赛将于9月12日打响,来自全国16个赛区的高手将齐聚一堂,将为了晋级全国总决赛奋勇战斗。

  >>>点击进入枪王争霸赛地址<<<

  本次比赛官方不但为获得冠军的枪王准备了高达10万元现金奖励的丰厚大礼,还为参与本次比赛的各位枪手预备了神秘大礼包。届时枪声鸣响,只待你大显身手。

  要想参加本次枪王争霸赛,首先你得在枪王排位赛第二赛季中具备“专家”资格,只要达到参与条件后,都可以达到现场参加本次比赛,在经过身份核实后,都可以作为候选枪王,参加比赛,每个赛区晋级2名枪王参加最终的决赛!比赛地址如下:

  本次枪王争霸赛将分为小组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都采用个人竞技模式,在不同的地图中角逐较量,直到产生真正的王者,这无疑是给各位CF玩家提供了一个最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

  枪王争霸赛的目的就是要在全国众多喜爱穿越火线的玩家中决出真正意义上的枪中之王,在这个强者如林的世界中战胜诸多对手,成为真正的王中之王。枪王争霸赛第一季的成功给了玩家们更多的信心和信任,我们也将不遗余力的将第一季打造成为超越上次的比赛,为那些自信的枪手们提供一个能让非职业选手也能大展拳脚的舞台,力助枪手们实现自己心中最深处的渴望。

  回顾下CFPL产生的历届枪王

  第一届的枪王争霸赛无疑成就了一个人——“水”枪王肖玉成,现在成功转型为解说并且深得CFer拥戴的老肖已经拥有了一个全新的称号“香蕉侠”,一直把脑子比枪快作为座右铭的他在争霸赛的最后关头戏剧性的迎头而上,一举超越夺冠大热人选,获得了第一代枪王称号。这在肖玉成作为解说后一直是他引以为豪的一点,同时这也成为搭档调侃他的一个梗(作为枪王,枪法实在不怎么样)。不管怎样,作为CFPL开赛以来的第一个枪王,肖玉成算是一个抛砖引玉的角色,而且也在CFPL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二届的枪王属于当时称霸CF界雪域的中房死神4mE,在比赛初期Even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4mE奋力追赶,在中期凭借一把M4A1-S稳扎稳打在Frag上反超并遥遥领先,最后时段面对其他选手的爆发也不紧不慢以4杀完美收尾,尽显死神本色。现在4mE依然活跃在穿越火线的赛场之上,虽然已经过了电子竞技选手比赛的最佳年龄,但是凭借着自己多次的大赛经验,依然是不容对手小觑的猛将。

  在CFPL S2中走向巅峰的雪域更名IG后在S3状态慢慢的开始下滑,但其中最年轻的选手18却开始慢慢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以前更多被其他4个老大哥掩盖的发挥开始显露出来。在林肯,绝技等人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稳定心态,稳扎稳打,发挥出200%的战斗力最后力挫群雄,以70个人头的优势获得第三届CFPL枪王殊荣。

  S4的枪王争霸赛更加创新,分成了两个环节,前一个环节“谁能比我准”,上一届的枪王18恰好以18秒的成绩位列第一,获得3积分。但随后决定枪王的关键战役个人竞技模式中,虽然18第一环节依然保持着领先的良好的状态,但可惜在最后的关头还是被jerry翻盘超越,无缘延续自己的枪王神话,最终jerry顺利加冕CFPLS4新枪王。

  作为S5最出色枪男队伍EP的带头大哥,漠然通过枪王争霸赛证明了自己。虽然开局落后,但是AK大帝精妙的爆头技术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最终漠然以72个Frag、领先第二名7杀的战绩傲视群雄,获得枪王宝座,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CFPL S6可谓是后浪拍岸,来自虎牙的宠儿年龄不超过18岁,但是他把雷神用到出神入化的极致,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力克绝技,nlce等参赛经验老道的老将,以前无古人的成绩创造了枪王争霸赛开赛以来的记录,以极限97杀荣膺CFPL S6新枪王。

  在S7的枪王争霸赛中,宠儿,Jerry,是仅有的获得过往届枪王的选手,也是仅有的可以卫冕枪王的两位选手。虽然比赛开始之后,媒体推送的两名选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比赛前期紧跟职业选手的步伐,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汉宫的mino开始发挥,在数据上大幅度领先对手,但是最后一分钟,红灯笼的念旧开始爆发,反超了比分,他在中门完成了一波7连杀,奠定了自己领先的优势,最终以89杀成为了本届CFPL的枪王,也是CFPL历史上最年轻的的枪王! 并且在本届全明星赛中,这位99年出生的小将念旧创造了历史,不仅包揽了枪王和狙神头衔,更是在最后的技巧挑战赛当中折桂,获得三冠王。

  各位热血澎湃的枪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想成为全国公认的枪王吗?渴望在全国亿万观众面前秀出自己精妙绝伦的枪法吗?不要犹豫,赶快来参与吧,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拼搏,成为当之无愧的枪王之王。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