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全民枪王争霸决战 花生勇夺全国枪王

CFPL S7
CFPL S7

  CFPL S7决赛虽然已经结束,但CF的比赛还在继续——3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CF民间枪王齐聚CFPL S7赛场,展开枪王争夺赛!花生在加时赛中击败杜瑞,成功加冕全国枪王!

CF全民枪王争赛
CF全民枪王争赛

  10月17日19:00,当人们观看CFPL S7总决赛的激动心情还未平静下来,通过全国十六个赛区海选的32位民间“枪王”又踏上CFPL S7决赛舞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枪王争霸赛,争夺10万元奖金!

CF全民枪王争霸决赛,左为杜瑞,右为花生
CF全民枪王争霸决赛,左为杜瑞,右为花生

  32位选手首先分作4个小组,进行小组赛,小组排名前2的两位选手可以晋级下一轮的比赛。第二轮为冒泡赛,晋级的选手将轮流进行1v1的对决,决出两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

  参加第二轮冒泡赛的八强选手有:杜瑞、卓阿、高乐高、天道酬勤花生、王博、圣婴、杨仔的拉、纯属酱油大腿。

  大腿选手在第二轮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挫败了四位对手,可惜最后还是败在了花生手上。大腿和花生的战斗分外激烈,两人打成3:3平手,之后花生在加时赛中以12:5的绝对优势终结了大腿的征程。

参赛选手-大腿
参赛选手-大腿

  最后,杜瑞和花生脱颖而出,会师决赛。杜瑞和花生打得非常胶着,在打成4:4平手后,不得不以加时赛决胜。加时阶段,花生略胜一筹,以8:6的分数战胜杜瑞,加冕CF全民枪王争霸赛的“全国枪王”!

CF全民枪王诞生
CF全民枪王诞生

  至此,CF全民枪王争霸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届的比赛吧!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