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火线隐藏神器M4A1-SS 新进化产物双弹夹

  基本介绍

  M4A1-SS在综合性能优异的M4A1-S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增加了"双弹匣系统",改变传统换弹方式,更快的换弹速度让CFer们在战场上更加勇猛。双弹夹系统让M4A1-SS的换单速度得到了质的飞越,奇快无比。

M4A1-SS
M4A1-SS

  出产地:美国

  枪重:4.3kg

  全长:875mm

  有效射程:400M

  射速:11发/秒

  弹匣容量:35/105

  M4A1-SS的价格

  7天/1600CF点,30天/4800CF点,90天/7800CF点,180天/9800CF点。

  这把枪的价格算是中等价位,但是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M4A1-SS的优缺点

  优点:

  1.穿透力强,穿透箱子后威力率先非常小。

  2.稳定性好,连发和单发稳定后坐力小。

  3.精准度高,中远距离点射精准。

  4.射速快,近距离中距离射击效率高。

  缺点:

  1.准心恢复慢,扫射过后准心恢复很慢。

  2.威力略小,M4系列枪械的通病。

  伤害数值

伤害指数
伤害指数

  M4A1系列的枪械的伤害一直不是很高,需要在射速和精准度上弥补。射击主要集中在身体上半部,以连发为主,点扫集合为辅。需要注意准心,等准心回复在进行一下一次连发,不然弹道容易飘。

  M4A1-SS的属性

M4A1-SS属性
M4A1-SS属性

  与M4A1-S相比,M4A1-SS和M4A1-S的属性基本相似,但是个人感觉M4A1-SS要比M4A1-S要轻,换单速度要比M4A1-S快一点,使用方法基本一致。与AK47-A相比,M4A1-SS在威力上要略逊一筹,不过射速和稳定性上要比AK47-A更好,AK47-A的后座力比较大。与M14EBR相比,M4A1-SS在速射上更快,不过M14EBR的威力和精准度要更高,但是同样后座也高出很多。

  M4A1-SS的弹道

M4A1-SS弹道
M4A1-SS弹道

  上图为M4A1-SS的点射弹道,连发弹道和扫射弹道。从点射弹道可以看出M4A1-SS的点射弹道是非常精准的,集中于一个点。远距离非常适合点射。

  连发弹道呈上扬形态,上扬幅度不是很大,是非常适合爆头和击杀的弹道。以爆头为主的连发预瞄一般是脖子以上部分,2-3连发,以击杀为主的连发以身体为准心,3-6连发,最大效率利用M4A1-SS这把枪的连发能力。

  扫射弹道呈T字型,T字型是不适合扫射的弹道。扫射的时候弹道会左右摇摆,不好控制。但是近距离扫射还是必须的,中距离最好使用点射,扫射新手很难扫的到人。

  M4A1-SS的使用方法1.点射:远距离点射非常精准,适合单发点射。

  2.连发:2-3连发主要也是以爆头为主,3-6打以击杀为主,中远距离使用。

  3.扫射:M4A1-SS的扫射不太好控制,容易飘,新手除非近距离否则不建议扫射。

  总结M4A1-SS是CF2.0革新时代出的一把枪械,继承新时代的功能,增加了双弹夹系统,让换弹速度更快。而她的其他属性还是非常均衡的,非常全面,可点射可连发可扫射,非常适合爆破模式和团队竞技模式作战。

  但是需要注意这把枪的准心回复,在准心未回复之前最好不要继续连续射击,弹道会飘,不受控制。等准心恢复好了就可以继续连发射击或点射。

[编辑:歌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