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个人竞技分享 盘点个人竞技中犯的错误

  在穿越火线中,要说最能提升个人技术的当属CF个人竞技,不过要玩好CF个人竞技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各种奇奇怪怪的小错误很影响你的发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CF个人竞技中容易犯的错误。

  错误一、选枪

  我个人认为不要选散弹枪,因为个人竞技的地图很大,远距离很多情况都是中远距离交战(我远距离玩散弹连3点血都打出来过)其他的枪都还可以。(新手最好不要用狙)

  错误二、习惯性换子弹

CF个人竞技
CF个人竞技

  保持弹夹是满子弹是一个好的习惯,但是在个人竞技中也许不是很好。假如你杀了一个人你的子弹还有20多颗,你点了换子弹,可是正好旁边出来了一个敌人,那么你会怎么样呢?

  1.你被敌人杀掉2.敌人没发现你,你换完子弹把他干掉。

  假如你真的按到了换弹,你的旁边出来了一个敌人,不要慌,赶紧换出手抢或者刀,再换回步枪,这个过程最多只要2秒,这时你就可以去和他去拼命啦。

  错误三、投掷手雷

CF个人竞技
CF个人竞技

  大家打团队的时候总会冲出去之后扔一颗雷,扔到那些容易藏人的地方。可是在个人竞技中最好不要用手雷,因为你扔手雷很费时间,在这一段时间内,你如果被敌人发现了,一般都会被打死,除非对面枪非常水或者是狙击枪一枪没大中。

  错误四、阴复活点

CF个人竞技
CF个人竞技

  有一些同学喜欢呆在复活点,这个也没什么,有时一些人不会看后面直接向前面冲,这时,你就可以瞄准他狂扫。但是呢有时候人家一复活就会看见自己的身体里面有一个枪管。这个时候他就会转过身对着你狂扫,你也没什么地方可以躲。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复活是有3秒无敌的,你可能打他不掉血,而他几枪就能打死你。

  错误五、看到好枪就捡

CF个人竞技
CF个人竞技

  假如你看见前面有几个人在乱斗,打完了,地上一堆枪,你会不会直线冲过去捡一把好点的枪呢。这个其实没什么大问题啦,可是有一些同学非常非常非常的坏,当你冲过去时他的枪口已经对准了你,在你正要捡的时候开枪。

  当你看到好枪时,最好不要去捡,因为有这个级别的武器的人,可能会经常死吗,一般他慢的子弹打的差不多了,扔了,你去捡的话就被坑了。这个在爆破模式用的非常多,是阴人的利器。

  上面这5中错误不知道你中枪了吗?这些错误只要平时多多注意都是可以避免的,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克服这些困难,在个人竞技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