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CF2.0资讯>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M4A1-SS

  如果说SS系列武器中大家最关注的是什么,那毫无疑问是两个宿命冤家M4A1和AK-47的SS系列。作为CF中使用最广泛的步枪,他们及时一对明星,却又是一对冤家,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M4A1-SS。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说到M4A1大家自然在熟悉不过,拥有着良好平衡性的小口径自动步枪。1988年由玫瑰军方委托柯尔特公司在M16基础上研发的卡宾枪,与1993年开始装备美军的他是所有射击类游戏中的娇子。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M4A1-SS
CFM4A1-SS

  本次登场的M4A1-SS是在M4A1的基础上使用了双弹夹系统,并且加挂了消音器,重新装弹更加迅速,并有更多的后背弹药。红黑相间的枪身更加酷炫,且富有隐藏性,弹容量35/105,售价9800CF点/180天。

  二、枪械的威力。

  或许有人认为既然是SS系统,而且还是CF点的装备,那威力势必要大很多,但是不管怎么变,他终究脱离不了M4A1的范畴,M4A1-SS在威力上与M4A1的CF点版本枪械基本相同。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M4A1-SS
CFM4A1-SS威力点评

  威力上来说,M4A1-SS保持了M4A1的基本特性,穿透性能优良,但是威力不足以直接击破头部AC造成致命伤。在穿透之后对身体部位还能造成更多的伤害。

  三、枪械的速度信息。

  由于使用了双弹夹系统加快了换弹的速度,那么他到底快到什么地步呢?我们依然使用小N的老方法来做测试。距离自然还是运输船的宽度作为标准长度。由于双弹夹系统第一次换弹是拔掉直接插上,但是当第二次换弹时则两个弹夹要整体换掉,所以这次的换弹测试则分为一次换弹和二次换弹。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M4A1-SS
M4A1-SS换弹速度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M4A1-SS
换弹速度点评

  从射速上来看,M4A1-SS在切换上堪比M4A1-雷神,而换弹速度上一次换弹的速度也与雷神相同,但是二次换弹时则为2.0秒,相对较慢,但是对比其他M4A1的CF点系列,这个速度依然是非常迅速的。射速方面则与M4A1常规射速相同。

  四、枪械的弹道信息。

  M4A1系列以良好的平衡性著称,M4A1的多数系列弹道都十分稳定,那么M4A1-SS又表现如何呢?

穿越火线枪械点评 谁才是步枪之王之M4A1-SS
M4A1-SS弹道点评

  从速点的角度来说,M4A1-SS弹道相对稳定,秉承了M4A1系列的有点,6发点在同一个点上是小菜。

  短连发点射来说呢,M4A1-SS的表现也相对出色,头两发子弹基本在同一个点上,4连发内直线上升,瞄准腹部可利用后坐力爆头。

  扫射方面,M4A1-SS传承了传统M4A1的T字形弹道,扫射时,子弹主要集中于中期的T字横端,在后期弹道才会水平想另一个方向平移。

  五、点评及使用技巧。

  从价格上看,M4A1-SS比起M4A1-S要贵10块钱而比狼牙则要便宜不少,当然这把枪也值得这样的价值。

  1、快速的换弹堪比英雄武器。虽然仅仅只限于1次换弹,但是双弹夹系统对M4A1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拔下立刻插上为他节约了不少换弹的时间。

  2、虽然文字上并没有说明,但是M4A1-SS明显轻化了枪身,移动速度更加迅速,在战场中穿梭更加自如,让对手瞄准你的难度更大。

  3、综合性能十分平均,不论是点射还是扫射,M4A1-SS都表现出色,远距离最好使用两连发或者速点,而近距离可以使用瞬间的短点或者扫射的方式。

  4、穿透性能优越让他不亚于英雄级M4A1,的确在穿透性能上M4A1-SS表现出众,穿透削减度不超过1%。使用M4A1-SS在可穿透的地域与对手进行穿透的比拼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提前的穿透压制也会让对手进攻和突前防守受挫。

  5、由于M4A1-SS的威力较小,不足以一枪击破AC头盔,所以千万别指望在爆头战中使用M4A1-SS一发带走别人,老老实实2枪头,再强大的AC也承受不起。

  好的本期话题就到这里,让我们继续关注他的宿命对手AK-47-SS的最新动态,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老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