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5月新版本GP步枪 拉帕FA武器性能测评

  基本介绍

拉帕FA
拉帕FA

  巴西拉帕警察和特种部队的标配步枪。将弹匣设计为握把,使用了双段扳机,大大减小射击过程中的后坐力,并提升了准确度。

  枪重:3.48kg

  全长:738mm

  弹匣容量:20/60

  有效射程: 1200m

  拉帕FA的优缺点

  优点

  1.精准度高,点射能力不俗。

  2.后坐力小,准星恢复较快。

  缺点

  1.备弹量较低,火力持续力不足。

  2.扫射弹道较差,不利于近距离作战。

  枪械属性

拉帕FA属性
拉帕FA属性

  此次我们对比的武器选取的是与其外表相似的FAMAS和主流武器M4A1,AK47。与FAMAS对比发现拉帕FA的精准度和威力均占上风,射速略低于FAMAS;与M4A1相比拉帕FA的威力与M4相同,精准度还要高于M4,射速略微落后,总体来说属性已经超过了M4A1;与AK47相比,除了威力略低以外,其他属性均领先与AK47。值得注意的是拉帕FA的备弹量是所有武器里最低的。

  枪械弹道

点射弹道
点射弹道
站立扫射弹道
站立扫射弹道
下蹲扫射弹道
下蹲扫射弹道

  从弹道中我们看到拉帕FA的点射弹道相当的精准,在高速的点射下弹道依然集中于一个点,看来是十分适合点射型玩家。

  站立扫射的弹道并不好看,总体呈现T字型,我们都知道T字型的弹道不利于压枪扫射。

  蹲下扫射的弹道稍微呈现7字型,说明要想近距离压枪最好还是下蹲扫射,不过依然不推荐近距离作战。

  使用方法1.点射:点射是拉帕FA最推荐的打法,十分适合在制高点的点射压制以及在爆破模式中的卡点防守。

  2.连发:与点射方法类似,在中距离推荐3连发速点,紧密的弹道和不俗的威力完全可以重创敌人。

  3.扫射:由于T字型的弹道和少得可怜的备弹量十分不推荐扫射,经常出现把敌人打到个位数血量自己没子弹的尴尬情况。

  总结

  作为穿越火线5月新版本的GP新武器,拉帕FA的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整体属性已经超越了FAMAS等一系列老牌GP武器,强大的点射能力在高手的手里更是一把大杀器。当然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一个弹夹20发的备弹量是在难看,实战中要经常换子弹很影响节奏,沉闷的武器音效也不是那么讨人喜欢。不过既然是一把GP武器性价比十分高,每个玩家都可以入手尝试。

[编辑:歌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