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CF百城联赛个人决赛 张宇后来居上获得枪王

  TGA大奖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旗下最高规格的赛事活动。本次比赛设立2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比赛地图-黑色城镇(3回合)

  比赛时间:10分钟

  复活时间:3秒

  第一回合

  开局节奏比较慢,穆和萧忆发挥比较好2人领先,随后褚阿晗追了上来。穆一个4连杀将分数超出,领先第二名3个人头。但是褚阿晗和萧忆追了上来,3人击杀相同。

黑色城镇
黑色城镇

  比赛进行到6分钟,小豪也追了上来,第一集团军有三人,小豪、褚阿晗、穆、击杀在30以上。随后褚阿晗慢慢将比分拉开了,达到46个击杀数,领先第二名6个击杀数。最后褚阿晗拿到51个击杀数,暂时排名第一。

  第二回合

  开局小豪稳住了阵脚,而第一回合的领先者褚阿晗没有发挥。第一回合没有发挥的张宇和妄Ss突然发挥了,打到了第一位。最后张宇击杀54个人数达到第一位。

黑色城镇
黑色城镇

  第三回合

  开局小豪、穆、张宇发挥出色,排在第一梯队,从第一和第二回合来看,排在第一的是张宇,第二是萧忆,而张宇只领先1个击杀数,所以第三回合是最重要的回合。目前穆和小豪、张宇目前是第一集团,最后张宇拿到59个击杀数。

黑色城镇
黑色城镇

  经过三回合的击杀数和,来自黑龙江的张宇获得今年金枪王。

  金枪王:张思宇(张宇)

  比赛选手:妄Ss、第五季节xly、小雨、穆、褚阿晗的晗啊、萧忆、小豪、张宇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