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百城联赛四进二 骷髅险胜晋级决赛

  4进2的第一场较量在爆破模式鹰眼展开,90217担任保卫者,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岁月流逝骷髅担任潜伏者,开局岁月流逝骷髅就全体包A结果被早已埋伏在A点的主播队发现,一波刷屏后,主播队拿下首胜,第二场骷髅成功的防守B点拿下了1分,第三场岁月流逝骷髅在冲B点时被主播这边侦查到,全员快速回防后依靠主播的狙击手出色发挥拿下胜利。第四场骷髅继续选择冲B,两边遭遇,一阵刷屏后,双方仅剩一人,主播队依靠一个漂亮的绕后再拿1分,比分拉开到3:1,随后的比赛主播队伍明显感觉气势上来,手感越打越好,各种双杀三杀,以7:1的大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换边之后岁月流逝骷髅抵抗住了压力,集体rushA点拿下1分,随后主播队没有再给岁月流逝骷髅任何机会再次以大比分9:4拿下了下半场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在团队竞技模式沙漠——TD上展开,一上来双方就在主道上激烈交战,一阵刷屏后,双方比分持优势,而主播队伍这边似乎不愿意在主道上和骷髅硬刚正面,而是选择不停的绕后骚扰偷家,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主播这边有点被打的不在状态中,被岁月流逝骷髅CY一次4杀把比方拉开到了20分的分差。比赛接近尾声之后,又是骷髅CY的一次在辅道上的双杀帮助队伍锁定胜利!比分定格在150:114。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第三场比赛在爆破模式——黑色城镇展开,岁月流逝骷髅担任潜伏者,90217主播担任保卫者,开局双方默契的在B点展开对攻,你来我往双方战平1:1,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比分不断地交替上分,6:6来到了最后一局。开局后岁月用成功的防守A点艰难的拿下了上半场的胜利。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下半场双方换边之后,比分不停的战平,一直打到11:11。双方谁也不用愿意把决赛的门票拱手让人,最后岁月顶住了压力艰难的战胜了90217主播,挺进决赛。

  恭喜岁月流逝骷髅,希望他们能在决赛中有精彩的表现。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