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cf全明星总决赛 Z1平淡如水2:0轻松胜夺冠军

  全民总决赛冠军赛由Z1平淡如水 VS 金都时尚电竞

  团队竞技:运输船

  第一局:一开局两边都展开了激烈地对攻,金都时尚电竞一波高点上的刷屏在前期取得了一点优势,到了中期,平淡如水开始压家,手感越打越好,将比分反超后,持续发力拿下了第一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局:金都又是开局领先,到了中期后被平淡如水几次刷屏后,心态似乎不稳,比分瞬间被拉开。平淡如水这边在高点的狙击手发挥出色几次拿到三杀,也是帮助队伍再拿一局。

  爆破模式:胜利广场

  潜伏者金都时尚电竞

  保卫者Z1平淡如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局后平淡如水依靠几次刷屏偷背身战术,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优势,金都这边也用几次成功的进攻B点连扳2局,来到赛点的时候,平淡如水依靠年轻小将小俊的出色发挥1V2收拾掉了残局,以5:2顺利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攻守交换后,平淡如水明显气势上来,不给金都任何活路,几次抱团冲A后,快速的结束了比赛。以大比分2:0的成绩拿到了全明星总决赛的冠军。

  恭喜Z1平淡如水取得了全明星赛的冠军。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