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90217主播2:1战胜q1n9获CF百城联赛季军

  第一场爆破模式 异域小城

11
广西90217主播队 VS 海南q1n9队

  主播队为潜伏者,海南q1n9为保卫者

  第一局,保卫者十分保守,选择慢卡,最后q1n9拿下第一分。随后主播扳回一分,第三局sn1per一把毁灭精彩连杀,无奈单枪匹马始终寡不敌众,主播再次饮恨。第四局再次是sn1per1V3的残局,毫无无疑问q1n9又再下一城。第五局q1n9小辉中路3杀帮助队伍赢下一局。第六局尽管主播十分谨慎,无奈形势已经一边倒,q1n9顺利赢下该局。第七局主播的螃蟹走猫步顶住压力连续击杀敌人,帮队伍扳回一城。最后一局q1n9冷冷手执毁灭1V4一波带走敌人赢下上半场爆破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主播队一上来就以挽尊之势拿下第一分。第二局q1n94人守包,主播队只有两个残血,无奈输掉一局。第三局双方十分谨慎,迟迟没有发生交锋,最后双方集结在B包点对峙,q1n9假下包诱导敌人进攻,成功反歼主播队再下一城。第四局又是残局潜伏2V4守卫,结果主播队成功挽尊扳平比数。第五局q1n9沉住气终于赢得第一场爆破胜利。

  第二场团队模式 沙漠TD

111
广西90217主播队 VS 海南q1n9队

  q1n9开始时凭借枪法取得领先,无奈被偷几次屁股后被主播队成功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互有涨分,主播的螃蟹走猫步一直偷屁股干扰节奏,而q1n9靠枪法一直刚主干道,双方比分胶着始终没法拉开。主播率先来到100分,而q1n9奋起直追,但螃蟹走猫步偷家一波刷屏,帮助主播队把比分拉开到20个开外,最后q1n9已经气数尽失,无力回天。主播队拿下团队战的胜利,双方大比分1:1打平。

  第三场爆破模式 黑色城镇

  主播为潜伏者 q1n9为保卫者

  双方打成3比3后来到第七局,最后剩下主播的狙击手1V4,结果也是毫无疑问的,q1n9再次领先。随后主播狙击手发挥出色扳回一城,双方再次打平。第九局q1n9完全压制住主播队,4V1拿下一局。随后主播队十分顽强,又一次扳平比分。双方战至第11局,主播队又剩下狙击手sn1per1V4,q1n9终于艰难拿到赛点。十二局主播队沉着迎战,居然又一次扳平比分。最后一局历史重演,主播队的狙击手sn1per出色发挥,可惜q1n9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7:6赢得了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互换阵营。

  主播队作为潜伏者开局不错,顺利以3:1领先q1n9队。之后q1n9队扳回一城,但主播队气势如虹,以6:2顺利拿到赛点并最终以7:2赢得下半场胜利。最后主播队终于连扳两城以总比分2:1击败了q1n9队。

  至此,恭喜广西90217主播队以总比分2:1有惊无险地拿到了百城联赛的季军,海南q1n9得到殿军。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