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AG两局加时赛翻盘3:2险胜R.LGD

  今天这一场比赛打的实在惊险刺激,AG与R.LGD两支队伍上演五局七图大战,最终AG两局巷战翻盘取得胜利,3-2带走R.LGD,不愧是巷战之王。Even老将发威频频力挽狂澜,获得全场MVP,采访中他说这一场比赛是职业生涯最精彩的对决。这一战后,AG挺进败者组决赛,也是第二张总决赛门票争夺战,R.LGD遗憾止步四强。

  AG旗开得胜先拿第一大分

  第一图黑色城镇-CFS,AG以10-3取得胜利。AG旗开得胜以6-0完美开局,R.LGD才进入状态开始追分,上半场比分7-2。下半场R.LGD仅追回1分就失败,AG轻松拿下胜利。宠儿和Even多次完成残局收割,Bean狙击展现赛场统治力。

  YZK暴走帮助队伍扳回一分

  第二图沙丘,R.LGD以10-6取得胜利。R.LGD保卫开局,双狙发挥稳定出色,上半场建立6-3的分数优势。攻守互换后,YZK持续收割人头,帮助队伍不断扩大优势,R.LGD稳住节奏取得胜利。YZK暴走19杀,帮助队伍扳回一分,双方大比分战平。

  R.LGD强势出击拿到大分赛点

  第三图港口-CFS,R.LGD以10-5取得胜利。R.LGD潜伏开局,mino手感火热,上半场出现7-2的巨大分差,R.LGD领先。换边后,AG虽然有一定的追分节奏,但R.LGD稳住阵脚不给太多机会,最终R.LGD取得胜利。mino通过出色的指挥和优秀的枪法拿到MVP,R.LGD也拿到大分赛点。

  Even强行续命战平大比分

  第四图异域小城,AG以10-9(5-1)取得胜利。上半场战况胶着,7X狙击豪取五杀,Even连续刷屏还以颜色,比分定格5-4,AG暂时领先。来到下半场R.LGD多人发挥以9-7先到局点,Even和Jwei强行续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巷战地图,欧欧暴躁AK发挥出色,AG成功逆转取胜。

  AG再次巷战翻盘取得最终胜利

  第五图供电所,AG以10-9(5-2)取得胜利。经过前四局的较量,双方来到决胜局。上半场R.LGD防守更胜一筹,以7-2领先,yh和YZK伤害拉满。本以为他们胜券在握,熟料下半场战场风云诡谲。R.LGD以9-6先到赛点,欧欧爆发帮助队伍追分,AG通过几波残局发挥惊险追平比分,双方再次进入加时赛,YZK拿到22杀还是没有取胜。巷战地图,AG以5-2带走对手,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恭喜AG战队赢得比赛的胜利,下一场比赛将于8月6日开启,由AG与KZ展开巅峰对决,一起期待吧。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