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试炼岛”快速刷Buff通关攻略

  热情永不变,我们天天见!各位CFer们,又和大家见面了!废话不多说,新版本更新一段时间了,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挑战模式新图“试炼岛”快速刷Buff小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开局打完酒罐之后就来到“破旧庭院”附近这个屋檐点位,此时就可以刷左边的小怪了。这里能快速刷满“强化潜水服”,顺带刷攻击力。

  此点位就是地图中的红圈部分。此时你能打到下面的小怪,非远程攻击的小怪是打不到你的。所以先把远程攻击的小怪清了再打其他小怪。(如果你一个人实在招架不来远程攻击小怪,可以先退出小怪攻击范围,等小怪消失后再站屋檐等非远程攻击小怪出来即可)

  刷满“强化潜水服后”就去隔壁的水下通道入口,进去能快速刷满“加速器”。

  此时水下入口在地图中的红圈位置,当然黄圈位置也能进去,这里选择就近原则。

  刷满“加速器”后按“Tab键”点击地图中间小屋子传送回到开局位置,沿着“演武广场”方向在广场刷“跳跃鞋”,也可以进门去召唤BOSS刷“跳跃鞋”。(广场刷“跳跃鞋”爆率真心不高,推荐集体刷BOSS方案)

  三种Buff刷满后可以直接退出游戏,此时有60征服点(不推荐,因为刷2局Buff得到的征服点数为120,而完整一局得到的征服点一般有90-115,两者相差不多)也可以直接来到最后BOSS的出生点等候,在倒数3分钟后进去集体输出300万伤害即可。

  完后可以传送去其他地方,直到游戏结束。

  本次的攻略就到这里,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