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新老狙神到底谁能晋级S20总决赛

  CFPL S20步入尾声,8.6日AG和KZ将迎来败者组决赛的对决。回顾本赛季的交战记录,KZ两次在常规赛以2:1的比分、在季后赛胜者组第一轮以3:2的比分击败AG,因此对于AG来说这势必是一场复仇KZ的全力一战。从队伍近期状态来说,AG在败者组上一轮对战R.LGD实现2-8逆天翻盘,无论自信还是士气都会大增,而KZ与白鲨对战是状态明显下滑。下面我们从选手角度来看一下两支队伍的差距。

  【狙击手对位:新老相逢,勇者必胜】

  yf作为KZ的超强火力输出点,在每一场比赛中他都会是队伍的焦点。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yf的发挥无可挑剔,蝉联常规赛MVP,1.27的KD霸榜第一,782个击杀坐稳队伍大腿。yf作为年轻狙击手中的佼佼者,他的发挥将被所有人关注着。而且KZ的另外一名狙击手调调在爆发起来也会是一个难以处理的攻击点。

  绿豆作为一名老将,征战无数赛场,也打出过惊艳全世界的操作。常规赛的他表现虽称不上耀眼,但他在季后赛中却给队伍带来很大的帮助。在这场淘汰赛中,如果绿豆能够抑制住yf的爆发,那么AG的步枪手将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倘若yf稳中带爆,那么AG这场战斗将会十分艰难。

  【突破手对位:短板效应,先发挥者先得势】

  从选手数据来看,Weii 91.37的回合均伤拍联盟第三,远高于欧欧的81.51,但欧欧162的首杀数排列联盟第一。在突破的过程中Weii的伤害虽然较高,但欧欧的爆头击杀率也十分惊人。最重要的是,欧欧在担任保卫者时会经常使用狙击枪且效果明显,这对于KZ的突破来说也是难破的一关。另外两名突破手Jwei和17xiu两人数据在队伍中都很靠后,两人的手感都是十分的不稳定,从对比来看Jwei的状态要高于17xiu,但难以预料两人是否会超常发挥。谁能够率先找到手感,谁就能为队伍增添优势。

  【指挥对位:战术针对或是制胜关键】

  罗浩作为KZ的老牌指挥,在战术体系和选手安排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宠儿在近几个赛季开始担任队伍指挥,不仅成长速度明显,而且在指挥的同时自己的枪法仍在保持。对于AG来说,在战术部署上如果针对KZ的最强火力yf令其难以发挥,在其他几个点位上AG的优势将会大幅提升。

  KZ的战术多以yf为核心,而狙击手也最容易打开局面,但KZ的残局相对于AG来说略占下风,尤其是老将Even的残局更加稳重,因此在战术安排和残局选手配合上,KZ需要更加慎重更加牢固,将互补的战术体现出来。

  从分析来看AG的优势略高于KZ,但回想KZ在季后赛胜者组中与AG的那一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实力,也难以定论谁会是胜者,甚至两队也可能再次打出3:2的比分。希望他们能在这段时间做足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奋力一战。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