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如今自带的光效皮肤能否另辟蹊径

  大家好呀小伙伴们,很高兴与小伙伴们再一次见面!回顾我们穿越火线历来的更新改革,应该是在座不少的小伙伴们与我有目共睹的,特别是自英雄级之后我们火线的发展,从当初的火麒麟&麒麟两兄弟到今天已经有上百款的英雄级,另外还有大量的王者级、传说级等等!

  英雄级之后我们火线的发展,最让人清晰的大概就是英雄级的各类增益道具,其中最有视觉冲击感的就属英雄级的皮肤,另外作为英雄级的点睛之笔的就是英雄级光效。而在小伙伴们的印象中,一把满配的英雄级必不可少的就是英雄级皮肤&光效,这也是为何这两款道具一直以来是小伙伴们讨论的对象!

  曾几何时,小伙伴们费时费力终于是拿到自己心仪的皮肤之后,发现没有英雄级光效的加成看起来是十分的不舒服,再三犹豫之后还是奔向我们的交易所,选出自己喜欢的光效。如果说永久的光效价格太高,想必不少的小伙伴们都有购买30天光效的经历。

  随着游戏的发展,英雄级皮肤的设计是越来越加细腻,早期在英雄级皮肤方面的小小不足逐渐被弥补,新时代的英雄级皮肤逐步开始自带光效,光效也成为新皮肤考虑的范围之内,这样的皮肤一生来就相当精致,无需自己在后续搭配光效,原滋原味即完美!

  让人比较欣慰的是,这种自带光效的设计并非部分皮肤专属,而是包含所有种类皮肤。以今天各类的超性价比皮肤为例,比如说上图这款黑骑士的摸金校尉皮肤,自带的紫色光效是相当的别致,另外还有毁灭的青帝皮肤,甚至说连普通的COP-青帝都自带光效!

  既然新时代皮肤已经开始自带光效,小伙伴们这下表示有些坐不住了!

  能不能将光效作为福利送出?能不能将光效大幅降价售出等等疑问是小伙伴们最关心的,按照目前的游戏发展来看,这些皆不太可能。但是让我们也不得不思考的是,后续的英雄级光效该如何发展?

  如果后续光效还是停留在几年前的基础上仅仅换个颜色怕是很难得人心,所以在今天我们的英雄级光效能否另辟蹊径,在原始的点睛之笔上能否扩大一些?这就值得期待了!对此你又是何种看法?欢迎发表评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