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老兵不凋零 花开仍绽放”CFPL保级赛老兵

  在上周结束的两场CFPL保级大战中,虎牙和地球顶住了压力,分别以3:1和3:0战胜各自的对手红灯笼和情久,从而顺利的保住了下赛季参加CFPL职业联赛的火种。两场比赛,一场3:1、一场3:0,看似轻松晋级,实则艰难取胜。一场比赛是一个团队的胜利,一个团队是五个人的胜利,而“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来说虎牙WzZz、地球的3#确实不为过,正是依靠着这两位老将的出色发挥,两支队伍涉险过关。

“一颗子”封神 三冠王也得服
“一颗子”封神 三冠王也得服

  在开赛前,比赛风向一直偏向于红灯笼。红灯笼开季以来,高开低走,而虎牙一直蛰伏于联赛榜末。

  本场前两局,红灯笼和虎牙各下一分。第三场潜艇,虎牙率先给了红灯笼一个下马威,而引导这波节奏的正是振哥。开局先来个3杀,并站起呐喊拿下第一分;第三局,1V4残局,wz再打掉残血念旧后,仅剩35HP,面对三个100HP红灯笼队员。时间还剩30秒,wz带包转B,埋下C4后,他没有选择躲藏包点,而是主动出击。在完成1V4的壮举后,王振如同斗战佛附身,势不可挡;下半场第三局,作为防守方的WZ再次完成1V3,其他队友都站起来为他欢呼,连解说都惊呼不可思议;最后一分,“一颗子”绝技重现江湖,依靠着WZ的当局三杀,红灯笼拿下生死攸关的第三场比赛胜利。此后,气势全盛的虎牙拿下第四局。王振的关键残局的精彩发挥,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一方面鼓舞了士气,一方面令对手心态倍受打击。

地球三爷 深谋远虑诸葛军师
地球三爷 深谋远虑诸葛军师

  地球此役面对的是“青年近卫军”情久,双方在常规赛中交手过一次,地球当时轻松取胜。不过在保级赛中,每一局的对抗都要比常规赛激烈异常。

  第一场卫星基地从一开始就异常焦灼激烈,双方上演一场拉锯战。这边情久强势前压连拿三分,那边地球立即暂停,针对性的布置相应战术。经验老道的三爷给队伍下达第一时间反卡,第二时间慢慢清点,最后抱团打点的战术。在这暂停后,情久强势前压的战术立即瓦解,地球的老将靠着经验慢慢追回小分。在此过程中,三爷有着不俗的发挥,经常上演1V3,不禁让人感叹人老刀不老。在第二场沙漠1TD中,三爷在几次人头相差无几时的临场指挥,让地球收获颇多,从而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两位老兵优异的表现,不仅让我们惊呼,老兵也是可以花开绽放的。在赛后访谈中,两位都有提及明年去向,王振是还要视俱乐部情况而定,三爷是确定要退役转型做幕后带队成员了。不管日后怎么样,我们都要向这两位CFPL赛场上的老兵致敬,感谢他们带来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编辑:May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