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 S7半决赛 让一追三AG反败为胜进决赛

  爆破模式1:卫星基地

  上半场,潜伏:AG电子俱乐部,保卫者:白鲨电子俱乐部

  开局白鲨选择三人架点在A小房,1人中路,1人B点。solo这边A小门双杀。一波刷屏直接拿下第一分,马上AG便在A小门回敬他们。开局白鲨4-1Solo现场呛声,石头关键的B区一波刷屏,AG四人被团灭,宠儿在B连也被带走。AG请求暂停。暂停后,绿豆B区直接大炮威武双杀。只剩solo一人也被顺利拿下。现场AG也是各种呛声。但是solo的一波三杀又将比分给拉开,最终一回合AG选择中路一波下压,谁知被小道的回防成功拿下。上半场以白鲨7-2结束。

  下半场,潜伏:白鲨电子俱乐部,保卫者:AG电子俱乐部

  下半场白鲨则选择很稳妥的慢摸战术,最后20秒钟小道进攻A点,但被AG提前给探查到,回防成功。此时白鲨迅速请求暂停。可惜AG手感貌似已经恢复正常,连追三分的AG。但绿豆随后的1V1残局并未处理好,也是让比分再次保持在3分差距。白鲨连续两波B区下压,顺利拿下赛点,白鲨选择小道4人前顶。可惜被AG直接一波反扑,守住一个赛点,可惜连守四个赛点失败。最终伴随石头的四杀。比分白鲨 10:6拿下。

  团队模式2:沙漠1TD

  久违的拼枪,小编已经忍不住快要痛哭流涕了,这是多久没看见了。 AG的两拨刷屏,一下子领先12+。

  AG率先到达100,最终实际比分AG151-137白鲨。

  爆破模式3:新黑色城镇

  上半场,潜伏:AG电子俱乐部,保卫者:白鲨电子俱乐部

  开局AG选择B区的一波前压,在石头的一颗子下,绿豆被点掉,白鲨先拿一分,随后AG便选择两波赌点式的进攻,连追两分,白鲨队伍这边仿佛石头担起了灭队重任,在面对亮亮这个老将时也毫不逊色。双方的互拼,AG慢慢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此时AG在A 拐的一波1V2灭队。最终上半场AG5-4

  下半场,潜伏:白鲨电子俱乐部,保卫者:AG电子俱乐部

  下半场开局白鲨B区的下压成功将比分扳平。随后选择A大以及小道的一波同步却被一波刷屏,石头的1V3没能灭队。AG也是将这一微弱的优势收下。双方的比分已经开始各种互换5-5,6-6,7-6。暂停结束后,AG也是开始调整战术,选择到了B抢占前点,A区稍微放空。正好被白鲨钻了空子。迅速安包,但被绿豆成功偷掉背身,再次打平。白鲨也用掉一次技术暂停。回到比赛,AG在B区的一波刷屏,成功将比分带入8-8,在白鲨率先到达局点后,A区白鲨一波突破被AG成功防守住,最终9-9打平。进入巷战!

  加时赛:巷战

  爆破模式4:潜艇

  上半场,潜伏:AG电子俱乐部,保卫者:白鲨电子俱乐部 。

  开局伟伟以及solo便以2V5灭队,给与AG一波重击。心态上白鲨已经稍胜一筹,在AG请求暂停时,白鲨连续拿分2-0,AG暂停回到比赛后。连扳三分,找到状态的AG也是让白鲨不得不叫下暂停。暂停过后AG依旧勇猛,来到5-2。在第八回合中,AG选择三人强A。但亮亮选择B更衣室偷袭。伟伟以及浩南的2V2。亮亮B区灭队,AG的上半场7-2拿下。

  下半场,潜伏:白鲨电子俱乐部,保卫者:AG电子俱乐;

  攻守交换后,白鲨先拿一分后,先外场进行一波消耗。随后选择3-2包B的一波,也是成solo 以及伟伟成功灭队。但A区白鲨的一波进攻成功被亮亮刷屏,宠儿直接爆掉ximo。比分9-4。随后AG确定白鲨在B区,直接选择绕后包饺子,成功拿下比分 10-4,恭喜AG电子俱乐部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