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白鲨俱乐部<CFPL>S7卡通形象全揭秘

  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6月,由穿越火线形象大使马力(ID:白鲨)所出资建立并自行运营的一家以《穿越火线》为主打项目的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队伍“白鲨.DouYuTV”队员有浩南、Solo、兮默等国内一线极具人气与实力的选手组成。白鲨俱乐部专注于CFPL等一线赛事的同时,也正在探索为建设穿越火线第二梯队而努力,在不久前刚刚公布的俱乐部全新大名单中,我们就欣喜的看到了3张新面孔。

  与其他俱乐部不同,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由前职业选手独自投资建立,这在CF职业圈中实属罕见。这种与众不同的组建方式使得俱乐部能够更加了解每一位选手的所想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队员的成长。

  白鲨俱乐部选手简介:

  刘智洋,ID:Solo,曾两获CFPL冠军、一次WCG世界冠军,从最初的枪手到现在的队伍指挥,solo一直在身体力行证明自己作为一名穿越火线老将的价值。荣升奶爸后的solo在圈子里也是众人皆知的好脾气,不过一旦进入比赛房内,指天怒吼就会变成家常便饭。比赛中的他行踪诡秘,犹如一名刺客徘徊在敌人身后,给他的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马力,ID:白鲨,逐渐淡出职业赛场的白老板依然以解说或替补选手的身份活跃在荧屏上,他在这支队伍中担任的是一个军师和精神支柱的重要角色,关键时刻总能够调用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将队伍引领到正确的轨道上来,特别是CFPL S6的半决赛和决赛中,这样的效果尤为明显见效。偶尔替补出战一回也会让人眼前一亮,颇有穿越火线常青树的架势。

  许锦军,ID:Sttt,2012年获得TGA冠军后加盟天禄战队开启了自己的CFPL职业生涯,石头出道伊始就以刚猛的枪法著称,可战术意识的缺失使他总不能成为一名最顶尖的选手。辗转多支队伍来到白鲨俱乐部后,不用再担心身后的石头彻底释放了他的钢枪天赋,化身一柄锋利的长矛,帮助白鲨刺穿一切障碍,是队伍主道上稳定的收割机。

  周彧,ID:Ximo,外表呆萌的兮默却被粉丝们冠以“大魔王”的称号,这不仅代表他在TD中厅强悍的牵制能力,更因为他是队伍中大心脏一般的存在,每当兮默收拾残局时,他都会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上将敌人歼灭,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朱晟均,ID:Nan,早在CFPL S1时便年少成名的浩南前途却并不是一帆风顺,TD上13-33的战绩一度成为他整个职业生涯的噩梦。不过,从哪跌倒就要从哪站起来,随着其年龄的增长以及一届届联赛对他的洗礼,加之与昔日跳脱的风格相结合反倒成为了队伍的新思路。如今的浩南以无孔不入的进攻走位让对手防不胜防,这样的浩南只会愈发恐怖。

  组建时间不长的白鲨俱乐部在CFPL S6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常规赛力压群雄位居榜首,决赛中面对三冠王AG,又顶着先失两大分的巨大压力实现惊天大逆转,这无疑将成为一段佳话。而阵容微调后的白鲨战队在新赛季中的发挥并不是很理想,但在最后一轮中2:0成功狙击领头羊汉宫仍彰显其无限的可能性。

[编辑:May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