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地球电竞俱乐部<CFPL>S7卡通形象全揭秘

  地球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地球,成立于2008年3月4日,地球建立初期只是浙江电信一区的一支线上战队,随着战队各方面实力的扩大才慢慢探索组建出了第一支线下队伍,而后又从线下队伍逐渐发展成为了现在的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地球将全力打造一支素质与实力并重的职业战队,将选手的梦想一并加入努力的方向,打造最给力的穿越火线职业俱乐部。

  地球俱乐部现役选手简介:

  靳川,ID:叨叨,他是地球战队的元老级战将,从俱乐部出征S5赛季开始便一直随队征战各大赛场,可以说叨叨的成长就是地球成长的缩影。从第一次登上CFPL舞台的稚嫩到这赛季主道上的稳定发挥,叨叨已经成为地球极为关键的一枚获胜拼图。而在刚刚过去的CFPL S7常规赛中,叨叨在个人积分榜上也是拔得头筹,极有可能加冕常规赛MVP头衔。

勒川
勒川
勒川卡通形象
勒川卡通形象

  肖奇伦,ID:XQL,从S3赛季开始出现中大众的视野中,后辗转多队来到EP效力过两个赛季。CFPL S7开赛前夕被租借至地球,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慢慢适应了新队节奏的XQL与队友间的磨合也是越发成熟,常规赛中与叨叨共同撑起地球主道的一片天,稳定的M4穿射令所有对手头疼不已。

楼磊
楼磊
楼磊卡通形象
楼磊卡通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