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90217主播q1n9出线 TGA穿越火线次日综述

   《穿越火线》2014百城联赛收官之战于11月14日正式打响,今天是11月15日同时也是百城联赛的第二天日程。今天百城联赛共有3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包括OMG金枪王、EP.Eagle、q1n9等10支队伍角逐3个出线名额。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OMG金枪王、EP.Eagle、q1n9等10支队伍经过将近8小时的激战,D、E、F三组别出线的队伍终于产生了。D组出线的队伍是90217主播,E组出线的队伍是女神的烦恼,F组出线的队伍是q1n9。

  D组三支队伍可以说是各不相让。在首轮和清道夫的爆破赛,90217主播的队员的状态都十分好,在包点或者是残局的时候经常能以少打多,将比分逐渐拉开,最后成功拿下了D组循环赛的开门红。在之后的两轮比赛清道夫和OMG金枪王都是以首场负第二场胜的情况下结束。所以D组在3轮的循环赛后3队的积分都是相同的,最后90217主播队以小分成功突围。

  F组中打得最精彩的莫过于首轮红灯笼水煮与q1n9的比赛,两队在各胜一场的情况下去争夺第三场的爆破赛。原本红灯笼水煮已经胜利在望,但是想不到q1n9在第三场爆破模式下半场换边到潜伏者后,竟然打出了一个7:0的比分直接把整个战局扭转。几轮比赛后,当时q1n9已经拿着3点积分的优势,红灯笼水煮和EZO-易舟电竞都是各得1点积分,两队再各打一轮最多也只能到2积分,已经是确定q1n9可以出线了。本来协商是需要再打加赛,但是有一支队伍自动弃权,所以F组的比赛结果是q1n9出线。

  11月16日下午,我们将看到G、H两组的争夺,Ezo-易舟西坡、L.EP等8支队伍都将登场。为各位CFer送上连场好戏,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