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2014TGA冬季赛D组 OMG金枪王惜败清道夫

《穿越火线》2014百城联赛收官之战于1114日正式打响,今天是1115日同时也是百城联赛的第二天日程。今天百城联赛共有3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包括OMG金枪王EP.Eagleq1n910支队伍角逐3个出线名额。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比赛队伍:浙江-清道夫 VS 重庆-OMG金枪王

  浙江-清道夫:坑坑、西蒙、青蛙、羊羊、阿布

  重庆-OMG金枪王:欧阳、点点、汐雨、Ro奇、黄亮

  第一场:爆破模式-异域小镇

  保卫者:OMG金枪王

  潜伏者:清道夫

  清道夫开局马上打了一个rushA区战术,可惜被OMG击退,最后面临残局1v1,OMG率先拿下第1局。开局清道夫打得比较急躁,被OMG连下两城。随后稳住阵脚的清道夫扳回1分,2:1。OMG凭借犀利的防守再添1分优势。双方节奏打的非常快,清道夫以rush快攻打法为主,每次的进攻非常果断,连续拿分,4:3反超比分。上半场最后几局基本都是在对枪火拼中渡过。上半场由清道夫7:4领先结束。

  保卫者:清道夫

  潜伏者:OMG金枪王

  换边后OMG金枪王作为潜伏方,他们的打法则是慢打卡点,和清道夫的打法截然相反,但却弄巧反拙,被清道夫拿下第1分。随后OMG也随之改变战术,果断rushA区,拿到第1分,双方比分5:8,OMG仍落后3分。仍落后的OMG再次换慢卡的打法,估计是想稳扎稳打。可惜面对着清道夫的以快打慢的策略,OMG再失1分。到最后关头OMG才稳住了阵脚,打了一波4:0的攻势,把比分拉近为9:10。可惜OMG的攻势来得有点迟,此时清道夫已经手握赛点,最后OMG还是无力回天,清道夫以12:9取得爆破模式的胜利。

  第二场:团队模式-沙漠TD

  保卫者:OMG金枪王

  潜伏者:清道夫

  双方开局主道一波火拼,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一直你来我往。随后OMG主道占据优势,顺势打一波,OMG领先清道夫5分,25:20。OMG一直领先清道夫大概5分,双方比分一直上升但是并没有拉开很大的差距。OMG一直占据着主道,但是中房却被清道夫占领,双方僵持不下。

  随后由OMG率先到达100分,100:94。最后清道夫的狙击手西蒙拯救世界,关键时刻将比分扳平,随后清道夫更是压到OMG的家门屠杀一波,比分反超5分。最后清道夫以150:142神奇般逆转取胜。拿下本场比赛胜利。功臣莫过于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为队伍追平的西蒙!

  最终大比分:浙江清道夫 2:0 OMG金枪王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