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2014TGA冬季赛D组 金枪王胜90217扳回一城

《穿越火线》2014百城联赛收官之战于1114日正式打响,今天是1115日同时也是百城联赛的第二天日程。今天百城联赛共有3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包括OMG金枪王EP.Eagleq1n910支队伍角逐3个出线名额。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重庆-OMG金枪王:欧阳、点点、汐雨、Ro奇、黄亮

  广西-90217主播:螃蟹走猫步、jesse、sn1per、兄弟出来喂、龙兜兜

  第一场:爆破模式-异域小镇

  保卫者:OMG金枪王

  潜伏者:90217主播

  开局90217主播果断rushB区,虽然成功放包,但是OMG的回防很到位拿下开门红。随后90217主播3v5成功收拾残局扳回1分,暂时1:1平手。双方打得比较胶着,比分交替上升。90217主播主要进攻套路是慢卡,每次开局都会选择先卡点,最后剩1分钟的时候才会进攻。但似乎身为保卫者的OMG更适应慢卡的节奏,OMG4:2领先90217主播。随后90217主播也急起直追连续扳回2分,虽然将比分扳回,但是90217主播仍然是5:4落后。随后双方比分进入了你来我往的状态,最后OMG以7:6惊险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

  保卫者:90217主播

  潜伏者:OMG金枪王

  OMG作为潜伏者方的打法作风都是比较快、急躁的。第1局,在B门包被打掉了,90217主播阻止了OMG的进攻,获得下半场第1分。双方又再次进入胶着模式,相互拿分。双方都稳扎稳打,没有打出特别亮眼的攻势。最后这场拉锯战以14:11这个比分结束,OMG金枪王获得爆破模式的胜利。

  第二场:团战模式-沙漠TD

  保卫者:90217主播

  潜伏者:OMG金枪王

  开局双方还是以主道火拼为主,两队基本是55开。突然90217主播的队员兄弟出来喂主道来一发4杀,帮助队伍领先比分,20:15。90217主播的主道枪还是非常杠的,OMG有点怂不敢和90217主播在主道火拼,改打副道。90217主播4人占据主道,被OMG打了一波大侧面。OMG反清了主道内90217主播的队员,成功占领了主道。随后一波压家刷屏,将比分扳平,42:42。OMG在主道再打一波攻势,凭借汐雨和点点的3杀和4杀让OMG成功反超比分。

  稳住阵脚的OMG已经占据主道,一直压着90217主播打,比分被拉开到了将近20分,OMG100:81领先。OMG的队员一直稳稳盘踞在主道和中房,90217主播一直想反清主道,但是不拿下中房,主道又根本打不出去,所以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最终OMG以150:128结束比赛,拿到本场比赛胜利。

  最终大比分:OMG金枪王 2:0 90217主播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