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2014TGA冬季赛G组 WP让1追2翻盘不需要人懂

   《穿越火线》2014百城联赛收官之战于11月14日正式打响,今天是11月16日同时也是百城联赛的第三天日程。今天百城联赛共有2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包括F1、WP直线打击、L.EP、神秘嘉宾等8支队伍争夺最后2个出线名额。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甘肃-WP.直线打击:为了梦想2474、为了猛想2474、为了萌想2474、为了盟想2474、为了夢想2474

  湖北-不需要人懂:黄分娩的冕呀、褚阿晗的晗啊、西皮宗的宗呀、柳泽宇的宇啊、文文文文文少

  第一场:爆破模式-鹰眼

  保卫者:WP.直线打击

  潜伏者:不需要人懂

  开场潜伏者方的不需要人懂打得十分的凶悍,选择了快速rushA区拿下首局胜利。第2局潜伏者打算乘势而上再打一个rush,可惜被保卫者WP.直线打击用一次犀利的防守还以颜色破坏了潜伏者的rush战术,1:1平。随后潜伏者用佯攻转点战术迅速将比分拉开至2:4。在第9局不需要人懂的队员西皮宗的宗呀打了一个漂亮的1v3把比分追至4:5。之后潜伏者打了一波慢卡转点和rushA区一口气以比分4:7结束上半场。

  保卫者:不需要人懂

  潜伏者:WP.直线打击

  换边后暂时输了上半场的WP.直线打击气势毫无减弱,还打得还十分奔放,直下两城。保卫者方不需要人懂被打了一波0:2后没有慌反而是马上稳住阵脚,用两次滴水不漏的防守把比分扳平至2:2。比分你来我往了一个回合,比分转眼到了3:3。下半场的转折点就在第7局潜伏者骚扰A区,4人借机rushB区,保卫者迅速回防并刷屏。保卫者不需要人懂反超4:3。随后几局保卫者好几次主动出击直接绕道到潜伏者身后偷人并取得了重大成功。以比分7:4反胜WP.直线打击。

  第二场:团队竞技-沙漠TD

  保卫者:WP.直线打击

  潜伏者:不需要人懂

  潜伏者方不需要人懂开局直接把中路压制,迅速抢到5分看似尝到了很大的甜头。但转眼被保卫者方WP.直线打击瞬间一波把中路夺回,16:13首次拉开了小差距。保卫者继续占领中路和中房,在沙漠TD貌似WP.直线打击略胜一筹,比分一直是由他们带领着,虽然分差不多只有5分,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势头。

  一转眼保卫者首次把比分拉开至双位数80:65,有15分之多。潜伏者没有放弃紧咬不放,在几轮的驳火后比分开始有所拉近,但是也不容乐观,97:89。随后WP.直线打击率先比分过百,潜伏者方打算走侧道偷家可惜失败被清了回家。最终在WP.直线打击的狙击手为了盟想2474一个三杀以比分150:135结束了本场团队竞技。

  第三场:爆破模式-潜艇

  保卫者:WP.直线打击

  潜伏者:不需要人懂

  潜伏者方开局果断走rush战术rush进去A区,不料保卫者重兵把守A区直接把抱团rush的潜伏者刷屏一波带走,保卫者1:0领先。比分你来我往直到第4局潜伏者一次的进攻失利后,保卫者好像完全捉摸到潜伏者的套路。一直把分差拉大甚至乎已经拿到赛点,6:4的比分。潜伏者背水一战打了两波rush,正面和保卫者拼枪,成功把比分扳平6:6。最后上半场被潜伏者6:7成功逆转。

  保卫者:不需要人懂

  潜伏者:WP.直线打击

  开局潜伏打算佯攻A区转B放包,但是在A区已经把保卫者歼灭了直接拿到第1分。随后连拿3分,10:7反超比分。下半场开局WP打了一个4:0给予不需要人懂很大压力。不需要人懂扛着压力随后连续扳回3分,双方10:10打平。第8局潜伏慢摸A区,虽然成功打下A区,但是却被保卫者3v4的回防打了下来。不需要人懂11:10反超。WP随后又连续拿到2分,WP12:11再反超。最后一局WP成功翻盘。在大比分让1追2的情况下战胜了不需要人懂。

  最终大比分:WP.直线打击 2:1 不需要人懂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