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2014TGA冬季赛F组 q1n9最后关头7-0完美翻盘

本文由叶子猪穿越火线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量QB等你拿 叶子猪CF原创写手招聘

 《穿越火线》2014百城联赛收官之战于11月14日正式打响,今天是11月15日同时也是百城联赛的第二天日程。今天百城联赛共有3个组别的比赛,其中包括OMG金枪王、EP.Eagle、q1n9等10支队伍角逐3个出线名额。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比赛战队:海南-q1n9 VS 江西-红灯笼水煮

  海南-q1n9队员:未未未未、幻2、龙少、半神、冷冷[HM]

  江西-红灯笼水煮队员:啸宇、小三、念旧、阿木、yuWen

  这场比赛开局前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由于q1n9战队队员的ID太相似被官方要求更换ID。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本次的比赛战报。

  第一场:爆破模式-卫星基地

  保卫者:红灯笼水煮

  潜伏者:q1n9

  开局双方都十分谨慎,潜伏者方q1n9决rushA区,一轮刷屏后红灯笼水煮的yuwEn面临1v4最终还是被干掉,q1n9顺利拿下第1分。之后的几局q1n9更加是如鱼得水,在红灯笼水煮还没反应过来之际,在冷冷[HM]的带领下q1n9已经到了0:4的局面。在第5局红灯笼水煮凭借yuwEn出色的表现比分终于有了好转。但此时此刻q1n9的队员已经是杀红了眼,越打是越来劲最终q1n9以3:7的比分赢得上半场的比赛。

  保卫者:q1n9

  潜伏者:红灯笼水煮

  在下半场开局保卫者方q1n9直下两城。潜伏者方红灯笼水煮反扑一波RUSH强打A区,扳回1分。在第4局虽然红灯笼水煮很成功包掉A区,但是q1n9的队员半神1v2成功收拾了残局。拿到赛点的q1n9,很果断的打了两把RUSH战术,最终以11:5的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团队模式-沙漠TD

  保卫者:q1n9

  潜伏者:红灯笼水煮

  开场不到10秒,由q1n9的队员冷冷[HM]先拔头筹拿下一血,q1n9一直占据着优势,占领着主道和中房,但是在比分上也拿不到太大好处。随后反而被红灯笼水煮反扑一波反超了比分。两队之间都是你来我往,十分紧凑。

  比分到了75:72时,红灯笼水煮估计是被逼急了,因为q1n9把这场团队拿下就赢了。红灯笼水煮来了一波爆发,把比分拉开至双位数的差距,91:101。当然q1n9也不甘示弱一直紧咬着比分。

  在双方比分过百后,更多是去抢点、蹲点,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以内。最后关头红灯笼水煮的队员yuwEn来了一个超级大爆发打了个1v6,率先把潜伏者的分数提升至140分,分差逐渐拉开。最后红灯笼水煮的队员念旧用一个双杀结束比赛。把大比分扳平为1:1。

  第三场:爆破模式-潜艇

  保卫者:q1n9

  潜伏者:红灯笼水煮

  开局潜伏方红灯笼水煮很果断直接rushB区,最终保卫者方q1n9只剩1人,1v4失败,红灯笼水煮拿到第1分。随后q1n9的队员幻2成功1v2,收拾了残局帮助队伍扳回1分。第4局q1n9打了一波2v4,再下1分。双方开始纠结比分交替上升。在第9局红灯笼水煮的队员念旧爆发,帮助队伍连下2分,6:4。第12局q1n9的队员幻2也打了一次1v2扳回1分,5:6,最终红灯笼水煮以7:5比分拿下上半场。

  保卫者:红灯笼水煮

  潜伏者:q1n9

  开局潜伏者方q1n9直接中路突破转B区,成功守包拿下第1分,6:7。第2局q1n9集中A道进攻A区,再下1分,7:7。q1n9佯攻A区再转B区,再下1分8:7反超。第4局,q1n9打B区,再次成功,连拿4分,9:7遥遥领先。第5局,q1n9再次3、2包夹B区,再下一城,10:7领先。第6局红灯笼水煮赌点B区,但是q1n9却进攻了A区,q1n9再次成功,11:7。最后一局q1n9再次3、2包B成功,一口气连下7分,下半场打了一个完美的7:0 。12:7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最终大比分:q1n9 2:1 红灯笼水煮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