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DL第六周 我们有驴货苦战三盘惜败对手

 【CFDL】正式公布 奖金赛制&参赛信息一览

CFDL

  导读:2014《穿越火线》职业发展联赛(简称:CFDL)第六周最后一个比赛日于今晚正式开战,对阵双方是由我们有驴货迎战强大的L.EP,最终L.EP苦战三盘取得最终的胜利。

  最终比分:L.EP 2:1我们有驴货

  第一张地图 :卫星基地(爆破模式)

  CFDL第六周

CF卫星基地(爆破模式)

  开局我们有驴货担任进攻方,我们有驴货打得依旧保守谨慎,前四分双方平分秋色后L.EP率先发力连拿3分后以6:3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L.EP打出进攻的本色,连续的抱团和互换在残局更有心得后拿到局点,但我们有驴货连扳两分后交出第一局,L.EP以10:6率先拿下首局。

  L.EP 10:6我们有驴货

  第二张地图 :沙漠1-TD(团队竞技模式)

  CFDL第六周

CF沙漠1-TD(团队竞技模式)

  开局双方在主道交火,L.EP稍占优势,随后2xing和4me抢占中厅,前期节奏把握在L.EP手里,比分因此也被拉开近两位数;但是我们有驴货率先做出应对,通过李孟燃不断的偷家和张振手感的恢复,逐渐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差距最多都快达到20大关,末段xiubi逐渐找回手感后逐渐把比分迫近,但是我们有驴货的一波主道反清以1分惊险胜出,双方进入决胜局的交量。

  L.EP 148:149 我们有驴货

  第三张地图 :潜艇(爆破模式)

  CFDL第六周

CF潜艇(爆破模式)

  我们有驴货开局作为潜伏者还是执行慢摸的战术,但是成效都不是很好,反而L.EP保卫卡点刁钻,个人能力的突破帮助队伍上半场以6:3领先;下半场L.EP打得相当激进,k5和shooter的出色发挥让我们有驴货一分未得惊险拿下比赛的胜利。

  L.EP 10:3我们有驴货

  战队阵容:

  我们有驴货: 牛鹏 小凯 赵冬 李孟燃 张振

  L.EP: Kfive Xiubi 2xing shooter 4me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