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火线漠访谈 小辣椒立蓁携喵星人漫谈CFDL

CFDL发展联盟战队由CFPL线下公开赛的5-12名共8支战队构成,同时,CFDL发展联盟将会搭建区别于CFPL的新的联赛体系。官方特意为CFDL发展联盟联赛准备了高达26万元的奖金及战队补助。

CFDL发展联盟上周迎来重量级嘉宾,来自台湾的当家主播張立蓁为陪伴CFer一起共同收看了四场比赛。初登CF解说舞台的小辣椒以其动听的声音,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解说。本期《漠访谈》我们就邀请到立蓁,针对第一周的比赛袒露自己的想法。

"小辣椒"立蓁谈解说感想

作为穿越火线的新晋解说,立蓁上周和"香蕉侠"Xyc及AOTY一起搭档合作。Xyc贵为CF前职业选手,在比赛中更多的是给予比赛专业的分析,而AOTY则是穿越火线明星玩家,平时对于CF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直播中,我们更多的是看到立蓁对于解说气氛的调动,同时穿插一些近期短时间内对于地图的了解,在4天的时间内,解说越发娴熟,给玩家带来了精彩的分析。

立蓁
立蓁

"小辣椒"立蓁谈上周印象最深刻的比赛

谈及上周最让立蓁印象深刻的比赛,L.EP和岁月流逝的比赛首当其冲。比赛节奏很紧凑,气氛很紧张,分差一直没有拉开,让她在解说之时都捏了一把汗。

立蓁
立蓁

"小辣椒"备受CFer青睐

在立蓁看来,如今她刚刚起步,不过在第一周的解说中,她受到了大家很多CFer的鼓励支持,她很高兴,很感动。在她看来,比赛解说固然重要,但是选手在比赛中的临场发挥才是最为重要的。

立蓁
立蓁

"小辣椒"谈下周比赛看点

对于下周的比赛,立蓁觉得岁月流逝骷髅 vs 岁月流逝的比赛值得关注。岁月流逝在上周换了完美和短梦两名队员,因而看点颇多;另外一场L.ep vs 我们有驴货,两支队伍在积分榜上紧咬,因而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今后的走势。

穿越火线
CFDL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CF的最新活动,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和腾讯微博,我们会每天按时将CF的最新活动发送大家的微信上。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