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守卫黎明号 破碎之都通关要点及技巧

本文由叶子猪穿越火线整理●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写文章,领Q币   投稿QQ:523813905

  要想守住破碎之都15关其实并不难,最有效的要领可以简单概括为:1、1到4(如下图,高台算4)个门口,每个门口放一把自动导航机枪和等离子震慑器堵住大门。2、不要总喜欢下意识地在蹲家里防守。3、怪多的时候不要往家里面带。4、要学会在外场绕。5、要懂得优先打哪种怪。6、要根据情况合理使用地雷和导弹。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具体技巧】

  第一,要想过关,首先你得弄清楚一件很重要的事,怪物会攻击玩家和玩家放置的各种机器,所以你如果在家里呆着或者把机器建造在了家里,包括地雷,那么怪肯定会去我们家里攻击我们或者机器,前14关还好,到了15关,如果怪挤在家里,就算你复活了,也会被围住,后果就是,game over!因此游戏一开局,就在4个门放置自动导航机枪,然后积攒燃料放置等离子减速器,并尽快升3级自动机枪。放置之后,门里面的世界就与我们无关了,要抱着这样的决心去打!有人会说,里面会有小矮子爬进去的!没关系,只要家里没建造任何东西,包括地雷,矮子一般会优先爬出来找玩家。就算黎明号被攻击了,也无妨。这是第一,堵好门。不建议站在门口打,一个是视线受阻看不到远处的怪,另一个是怪物引到了门口,你必然往门里退。要跑动着打,尽量把怪往远里门口的地方引。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第二,外面的场地其实不小,利用好了完全可以带着怪走,边走边干掉他们!具体怎么绕那就要看个人意识和技术了。建议利用门口右边的跳台,就在外面绕,你可以在外场的几个弹药点来回奔走,这是最简单的,死了也就是一条命的事儿,复活了就马上出来,不要都堵在家里。要是像15关被怪堵在家里,复活了也会被围住,所以,在外面带怪才是王道,这样即使在外面死了,复活后立马出来,又是一条好汉,不至于直接被围而game over。

  第三,关于怪物。带怪过程中优先干掉自爆的胖子,远远的就要干掉,最好让它的自爆炸死身边的小怪,毕竟这一下40血可不是开玩笑的。灾祸之源的话,用掠夺者导弹大概可以干掉一半血,四个人配合很轻松可以干掉的。然后就是远程的怪,带怪过程中,第一选择远远干掉自爆胖子,第二选择就是干远程的,不为其他,就因为他的20点伤害。而母蜘蛛的话,不用急着干它,太早干死它的话会召唤两只速度奇快的小蜘蛛向你复仇,会对你会造成严重骚扰。

  第四,燃料的话,尽快升级机枪和安装减速器,过程中的燃料以来修复之外,看到灾祸之源就拿掠夺者干他!再有多的话,就装地雷吧,虽然感觉用处并不是太大。还有就是要灵活地做个搬运工,根据实际情况把燃料武器搬到有需要的地方,这样才能事半功倍,别总是死板地放在家门口。

  武器的话,推荐用子弹多威力大的机枪,这个大家都懂就不多说了。

【玩家通关教学】

  其实要通关真心不难,要是觉得麻烦,要点可以精辟为用机枪,别怕死,出去打,不回家。另外,自己一个人懂得怎么玩还不行,还得和队友沟通好,让队友也配合,否则一切都徒劳。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