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DL第六周 岁月流逝兄弟对决 榜末战榜首

 CFDL 穿越火线发展联盟第六周"内战"昨晚上演,最终岁月流逝骷髅毫无悬念的以2:0战胜岁月流逝,继续领跑积分榜。

CFDL

CFDL

  岁月流逝骷髅 2:0 岁月流逝

  爆破模式 鹰眼 岁月流逝骷髅 10:5 岁月流逝

  团队模式 沙漠1-TD 150:125 岁月流逝

  【双方阵容】

  岁月流逝骷髅:Cyyy(队长)、枣枣、小琦、eye~、默默、神羽

  岁月流逝:花生(队长)、完美、百度、断梦、尕夜

  【比赛情况】

  岁月流逝骷髅在本次CFDL比赛中士气很盛,开赛至今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开始之后,他们延续了之前良好的手感,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队伍默契的配合及队员出色的个人能力,稳定的心态接连化解了敌人的快速进攻和坚固的防守,最终10:5拿下爆破模式。

CFDL

CFDL

  团队模式沙漠TD,前期岁月流逝还能顶住对手的冲击,但是到了比赛的中后期,岁月流逝骷髅中房和主道的配合瞬间将比赛分差拉大,"枣琦"组合的精彩发挥帮助队伍以25分的优势拿下正常比赛。

  【赛后采访】

  Q1:队伍在昨天的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一些战术上的小问题,从你角度来看能给大家分析下昨天的比赛嘛

  A:我们是临时组的队因为岁月流逝赞助的原因把我和花生给换了 后来又让我们回来打CFDL 所以我们训练天数为0 战术更谈不上了. 就是凭自己的个人能力单打独斗

  Q2:队伍目前是在一起进行训练还是线上训练呢

  A:都是线上 大家在线就一起玩一下,要么就是自己娱乐.

  Q3:如今6轮比赛过去了,队伍近况不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你们会做哪些调整呢?、

  A:首先要调整一下队员的心态.在进攻和防守上做一些调整.下场比赛对手是CP.希望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呈现给广大CF玩家.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