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赛睿杯>资讯>

穿越火线:情久轻取WE XROCK复仇EDG成功

  本轮两场比赛都是2比0结束,由情久和XROCK取得最终胜利。第一场比赛情久非常顺利的2比0带走WE,小将Hades获得全场MVP。第二场比赛XROCK以2比0战胜EDG,成功复仇,Qiii获得全场MVP。

  情久全面压制2比0战胜WE

  第一场比赛情久以小比分10-4、10-8,大比分2-0战胜WE。不论从枪法还是战术,情久都胜于WE,WE仅有Tong枪法爆发,但情久多人轮番发挥,给足对手压力,经过两局较量之后,情久顺利的2-0带走WE,Hades获得全场MVP。

  第一局鹰眼,AK47和QBZ03系列枪械被ban,情久大胆顶防收益显著,残局出色以4-0开局,上半场8-1领先,如此大的分差已经预示结局,下半场WE追回几分后,煜四杀灭队,情久以10-4轻松取胜,Hades手感火热,Lxm走位灵活。第二局卫星基地CFS,上半场双方打的有来有回,WE以5-4领先,下半场情久一波完胜追分,又是激烈的拉锯战,双方战至8-8,情久先到局点,Hades四杀定局,情久以10-8取得最终胜利,lxm发挥出色多次贡献击杀。

  XROCK全员爆发2比0复仇EDG

  第二场比赛XROCK以小比分10-6、10-6,大比分2-0战胜EDG。这是一场复仇战,XROCK全员爆发2比0成功复仇EDG,Jerry在卫星基地地图使用白虎拿到五杀,但EDG整队枪法不敌对手XROCK,Qiii获得全场MVP。

  第一局供电所,M4A1和AK47系列枪械被ban,EDG回防出色在上半场以5-4领先,下半场XROCK防守更胜一筹连续得分,橘子多次三杀,杜超强势刷屏,XROCK以10-6成功逆转取得胜利。第二局卫星基地,上半场仍然战况激烈比分胶着,XROCK以5-4暂时领先,换边后Jerry控枪五杀但并不能挽回败局,XROCK双狙发力,稳扎稳打拿到更多分数,以10-6取得最终的胜利。

  恭喜情久和XROCK取得本轮比赛的胜利,下轮比赛精彩继续,一起期待吧。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寒冰雪龙]
分享到: